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更新日志 - H1Z1开启限时免费加速公告[限免延长]

H1Z1开启限时免费加速公告[限免延长]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2-22

庆黎明公司的H1Z1解锁中国IP,迅游加速全版本助力H1Z1,开启限时免费加速


    2-28更新 ,感谢各位对迅游加速的热爱,我们期间优化了H1Z1游戏流畅度和延迟,回馈给位迅游玩家支持,限免加速再延长一周时间


限时免费加速时间:2017-02-23(周四) 12:00~2017-03-08(周三) 12:00


限时免费加速游戏:H1Z1杀戮之王(King of the Kill)-SteamH1Z1生死挣扎(Just Survive)-Steam


————


使用迅游加速后,H1Z1游戏无卡顿(游戏右上角无红色两个图标),跳伞无停顿,游戏不卡枪。祝各位早日上分得第一,快快叫上朋友一起来「相爱相杀」吧!

迅游加速下载


————

常见问题:

任何问题可以加QQ群322396681反馈


①H1Z1是免费游戏吗?

答:不是,需要在Steam平台购买后才能玩,68元(Steam官方支持2小时游戏时间内,无理由退款)

同时,因为游戏服务器在海外,使用节点需要高级VIP(目前任何账号都是限免加速),推荐节点高级196,你可以手动选择(节点旁边齿轮->点击「节点自动」->选择「高级VIP服务器」TAB->根据自己的运营商选择对应的高级196节点)


②游戏启动界面出现4-503问题怎么办?

答:

解决方案一,关闭这个窗口,多开几次,有时候H1Z1服务器经常大姨妈,多来几次就恢复了。


解决方案二,试过很多次反复开关无效,可以换个方式

搜索添加「H1Z1生死挣扎(Just Survive)-Steam」->手动选择高级196节点->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进入游戏可以切换「北美」区还是「亚太」区。


③游戏进不去一直在跑小人怎么办?


答:请关注H1Z1的服务器的状态,点此查看 H1Z1服务器经常大姨妈 - -!


如遇到亚太区维护,你上一次最后进入的区服是亚太区,只有等区服维护结束后才能再换区进入游戏,游戏机制没有办法避免 - -!


xunyount64.dll 被拦截进不去怎么办?


答:BE的反外挂插件经常会神秘不通,然后出现误拦截。其实你只需要关掉游戏客户端(不用断开加速)再开一次游戏一般能解决。

BE项目组我们也积极沟通中,尽量让游戏不再出现这个提示。


⑤H1Z1延迟怎么那么高?

答:根据你所在中国地区不同,延迟会有差异,不要羡慕延迟低的人,所在位置已经决定了大部分延迟的极限(关于延迟的科普和预期,请参考此链接)

北美区延迟在200ms左右,亚太区因为已经搬迁到日本,延迟大概在100ms左右。以上延迟玩起来实际体验都不会卡。


⑥如何添加H1Z1加速?

答:添加H1Z1游戏


加速游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