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 迅游加速器倾情巨献:如何在绝地求生里制造出人物火焰特效

迅游加速器倾情巨献:如何在绝地求生里制造出人物火焰特效

2017-11-07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


   你见过绝地求生里,人物身上带有炫酷的火焰特效吗? 


静止不动时,腰间别着熊熊燃烧的火苗。 




跑动时,刺眼的火焰在空中划出一连串的轨迹。 


甚至是在载具上,也能营造出特别亮眼的效果。 


那么这个火焰特效是如何制造出来的呢?迅游为你奉上了一个简单的教程。 


第一步,必备物品:燃烧弹。燃烧弹在绝地求生中算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物资,当你拥有一个燃烧弹,就意味着你和特效之间只差几个操作了。 


第二步,将燃烧弹拿在手中,按Z趴下。 


第三步,趴下后按住鼠标左键,使用燃烧弹,当看见人物成投掷状态时,立即按下X键收回。这时候再站起来,你就会发现,身上已经有火在燃烧啦!


教程很简单,但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火焰特效十分炫酷,但是也很容易暴露你的位置哦!在激烈对战的时候,要谨慎使用! 



在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搓搓手,想去游戏里试试了呢?开启和火焰特效一样炫酷的迅游加速器,带你更快进入,绝地求生世界。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