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下载攻略,与迅游加速器一起吃鸡

绝地求生下载攻略,与迅游加速器一起吃鸡

2017-12-01

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推出,游戏界内掀起了一股“吃鸡热”。许多没有涉猎过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的萌新们,也追逐着狂潮,涌入了大逃杀模式的怀抱。

可是在很多人想要下载绝地求生的时候,却发现绝地求生不同于往日的那些游戏,不能直接在游戏官网内进行下载。

那么究竟绝地求生应该如何下载呢?迅游加速器为你带来了详细的教程。

首先,我们要知道,绝地求生这一款游戏是在steam平台发售的,该平台需要有相应的账号才能进行游戏购买。

第一步,找到steam官网并进行下载安装。

第二步,创建一个新的账户。

 

第三步,注册好账户了以后,在steam商店搜索绝地求生或者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小提示:绝地求生售价98元人民币)

    

第四步,点击添加至购物车,进入确认页面,可以选择为自己购买或者是作为礼物购买赠送给他人。在选择好之后进行支付,支付的方式也有多种,包括了银联、支付宝和微信等等。确认好支付方式以后,点击继续按钮并跳转至支付页面。支付成功之后,就可以马上点击安装,或是在自己的库中找到绝地求生啦。



另外需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绝地求生需要使用加速器才能有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哦。
欢迎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为你的吃鸡之旅加速护航。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你们都学会了吗?那还等什么,赶快下载游戏,与迅游加速器一起吃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迅游带你走进绝地求生地图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