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迅游加速器带你体验绝地求生测试服沙漠地图

迅游加速器带你体验绝地求生测试服沙漠地图

2017-12-12

 

小编发现,最近小伙伴们在茶余饭后讨论最激烈的就是关于绝地求生新出的沙漠地图,而且是吐槽的,点赞的,抱怨的,表扬的观点不一。我在工作之余也亲自进了游戏去体验了一下沙漠地图, 在这里,我把我这次体验分享给各位大佬,介绍下新版本的一些变动,如果有遗漏的,希望各位大佬们来锤。

 

【一】 界面UI的变化。

设置和组队栏和服务器选择改为在右下角,准备和模式选择在左下角,原先在右上角的橱窗、排名改为在左上角,人数模式则用选项x-man squard(X为人数)用来代替原来的AUTO Mactching。

 

【二】 血条的变化。

之前的血条大家都知道,掉没掉血真的区分度不高,尤其是在高度紧张的决赛圈时,如果没有小伙伴的提醒,真的是很难知道自己到底“活”什么程度了。

 

【三】 颜色标点。

大家都知道,每当四人组排时,经常会出现四个不同颜色的标点,然后大家又在语音中大声高呼:“去黄点!去绿点!去红点!去蓝点!”,但是很多像我一样的吃鸡小白,很难分清到底是谁,到底去哪个点!但是,改版之后的新地图,界面的左上方界面会把颜色标点直接显示在队友血条上。这样的话,开黑的小伙伴就能更轻松分出到底是谁在标点,谁在指挥。

 

【四】刷车点增加。

 沙漠地图感觉比原来的地图大太多了,那搜了满满一个仓库,发现毒圈离自己老远咋办?跑呀!可这么远怎么跑啊?别怕,新沙漠地图刷车点巨多,而且车的类型不在局限于吉普、摩托、蹦蹦等,卡车,大巴车啊一众新车等着你这样的老司机。

 


说了这么多测评,我跟大家谈一下,玩测试服的个人体会吧。


【1】新版本的地图优化肯定要优于老版本,帧数和画面流畅程度都具有明显的提升。


【2】地图整体的色调比老地图亮了不少,这对于LYB来讲,可能是个噩梦。新载具的操控性能更高,开着车感觉像在玩极品飞车。


【3】物资搜索的随机性更大了,房屋的结构和布局也显得更为复杂,而且还加入了新的攀爬系统,使得游戏选择性更多。(尤其是进攻房子时,感觉在玩彩虹六号)


【4】AK恐成新地图最大赢家,AK的后坐力明显减少,成了把英雄枪。


【5】想要畅游新地图,还得靠迅游!迅游,一键,带你吃鸡!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