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里一般人不会说的“阴人”好地方

绝地求生里一般人不会说的“阴人”好地方

2018-11-23

在绝地求生里面,无论你有多刚都会有阴人的时候。躲在一个地方,悄悄等送上门来的快递,真的是不要白不要哦。今天告诉大家一个游戏里最隐蔽一般人也不会说出来的阴人好地方。

先给大家看几张图,看有没有人能发现这是什么地方?

看出来没有?没有看出来的再看看这张。

再给大家换几个角度看看,从上往下看,看不到。

从下处往上看,也看不到。

从正面看,看不到。

从侧面看,还是看不到。

这个地方极为隐蔽,且视野不错,外面的人很难发现里面躲了人。

相信眼尖的你已经看出来了,这就是萨诺自闭城左下方的山头。给大家标一下位置。

这个地方经常可以阴到从自闭城出来的人,还可以守到从水城过来的人。同样,左侧如果有人过了桥,一般不会去水城,而是占上方的山头打自闭城,你也可以蹲到他。这些包都不是一般的肥,打得那些被蹲的人都怀疑人生。


正因为如此导致我每次走这里过,不管有没有人都会开几枪。

建议大家需要占这个山头时再去这个地方蹲着,不要拿到枪就去,这样会很无聊。组队时可以让队友去占塔楼,你占这里,这样不仅视野开阔,也方便支援。

好了,大家可以去试试了。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