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网曝《PUBG》全新90+款武器服装皮肤

网曝《PUBG》全新90+款武器服装皮肤

2019-07-05

国外大神allthenewsisgoodnews曝出《PUGB》即将推出的90+款新皮肤。这次新皮肤量大,质量也不错,其中:

① 武器皮肤 18 款(含挑战任务奖励 5 款、战场痕迹 3 款);

② 服装皮肤 54 款(含上衣外套 18 款、裤子裙子 12 款、鞋子 11 款、手套 2 款、帽子 5 款、面巾面罩 3 款、眼镜 2 款);

③ 头盔背包皮肤 12 款(含头盔 4 款、背包 8 款);

④ 表情动作 10 款;

⑤ 其他 3 款(降落伞 1 款、Xbox 限定 2 款)。


下面我们一起来挑选几款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皮肤看看:

5 款挑战任务皮肤

这 5 款武器皮肤,会是新通行证中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后,才能获得的奖励。


6 款新赛季皮肤

全新改版重做的新艾伦格地图,预计会在本月 24 号左右上线正式服。同时,围绕新艾伦格的通行证,和新的第四赛季也会在那个时候同步推出。而新赛季的奖励皮肤,就是新推出的白虎套装。

而6000分才能入手的白虎降落伞也十分霸气。


5 款「蛇皮」系列 

5 个以不同蛇皮成系列的武器皮肤,包括 MK14、M24、野牛、S1897、P1911。很可能是通行证内等级奖励皮肤。


5 款「风化野马」系列武器

「风化野马」包括 M249、Groza、G36C、汤姆逊和一根撬棍。


还有一些头盔背包皮肤、服装也出了很多套装,如:拉拉队长套、检察官套、神枪手套、美国大兵套等。不过这些皮肤PUBG还没有官宣,最终内容以游戏更新为准。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吃鸡之旅。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