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值得掌握的小技巧

《绝地求生》值得掌握的小技巧

2019-11-05

在《绝地求生》里,想吃鸡除了拥有熟练的操作和出神入化的枪法外,掌握一些小技巧也能帮你快速吃鸡:

开车切座位

为了实现切座位开枪,你需要切换到副驾驶去,但如果直接切座位车会自动刹车并且开始失控打滑, 为了让车子继续向前你需要一直按住“W”或者如果你改过键位的话就按你改的键,这会让车子保持向前的滑行来让你完成切位开枪的操作,而如果你想在开车的时候切枪的话,比如说你装备着狙而你想直接掏步枪出来,你只需要直接在物品栏里把两把枪调换位置就行了。


快捡技巧

在跳热点地区或者你附近有落敌人的情况下,不想凉凉,就需要了解怎么捡东西最快。这个方法可以让你瞬间捡起枪和子弹,你需要右键武器然后拖拽子弹。不过可能需要经过些许练习才能熟练掌握这个技巧,如果你点的太快就会失效,而点的太慢就没有用了。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其他物资。右键第一个然后拖第二个,不过要记住的一点是你必须先右键,而如果是从空投箱和箱子里捡东西的话,最快的方法是只右键,只需要右键,你就可以瞬间捡起海量物资,从第一个开始点直到全拿完即可。


右侧身

当你从掩体中侧身出来时,左侧身会暴露更多面积,但也不要过度依赖右侧身因为这会让对方预判到你的动作,最好是能不断的快速换边。


假烟

假烟是PUBG中最简单有效的战术之一,就是扔个烟到你假装想去的位置,然后往反方向走摸到敌人侧身,但因为这个战术有很多人都已经在用了,所以你也需要判断对方扔的是不是假烟来看穿对方的虚张声势,但即便是虚张声势,你也得去清烟,因为你不可能100%确定那就是个假烟,所以无论怎样,假烟总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分心,当然假雷也是可以的。


陷进地面的轮胎

想知道一辆车是否被用过。一般大家就是通过皮肤来判断的,如果一辆车上有皮肤,那这车肯定被开过。不过现在也有些人会把载具皮肤卸了。其实更准确的方法是看车子的轮胎是不是有一部分陷在地里,载具有时会刷新在略微陷进地面的高度上,等你坐进去之后,车子会弹出来,这就是为什么你每一次坐进蹦蹦的时候车子都会小跳一下的原因。


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超低延迟,内网传输,多线热备;能帮助玩家更快连接全球网游。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