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开启愚人节“奇幻大乱斗”模式

《绝地求生》开启愚人节“奇幻大乱斗”模式

2020-04-01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已经到来,而游戏开发者们也没有错过这个一年一度给大家整活的好机会。从用来钓鱼的搞笑小视频、假更新公告到愚人节的专属游戏模式,各种新奇的套路层出不穷。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奇幻大乱斗模式。


奇幻大乱斗模式于4月1日下午3点到4月8日下午3点之间限时开放,每个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玩法,各职业之间也存在不同的相性,大家可以尝试组建各种阵容来进行游戏。

大乱斗包含以下的职业:


野蛮人:


野蛮人手持一把又大又拉风的“修理长剑”,在团队中负责通过近战“修理”对手,以高额的血量和飞快的移动速度见长。“修理长剑”的攻击范围十分宽广,而且在攻击成功时会为野蛮人获得能量值。

游侠:


手持搭载了连射功能的十字弩一一“屠龙者”的游侠在团队中扮演着远程狙击手的角色。强大的攻击力和出众的射程是游侠的优点,但体力较低是其短板。此外,游侠可以在完全不发出脚步声的情况下隐秘地进行移动。而他暗藏的杀招一一圣光术可以将敌人致盲,并降低友军所受的近战伤害。

巫师:


巫师是拥有一身范围攻击技能的输出手,他能用“法杖”向敌人连续放出2次爆破攻击,也能用“火球术”将大地化作火海。但巫师的体力是全职业中最低的,此外,当巫师使出秘术一一“流星雨”时,将会在一段时间的延迟后对指定区域进行猛烈的轰炸。

圣骑士:

手持现造的晨星权杖和分类回收之盾的圣骑士是奇幻大乱斗的队伍结构中最核心的治疗职业!现造的晨星权杖在朝友军挥动时可以为友军恢复血量,而在对敌人使用时则会造成少量伤害并将其减速。此外,圣骑士还可以用医疗炸弹制造出大范围的治疗领域,对该领域内的友军、敌军全部进行治疗;并且每经过一段时间,圣骑士的身上就会生成急救包。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