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第七赛季更新上线,迎史低5折促销

《绝地求生》第七赛季更新上线,迎史低5折促销

2020-04-23

目前,《绝地求生》第七赛季已正式开启,维寒迪DLC正式上线,以全新形态重磅回归的维寒迪带着扩建后焕然一新的恐龙乐园和全新的火车、铁轨一同归来,售价66元。

本次更新中新增了用来停泊废弃列车和堆积货物集装箱的货运基地一一Cargo Depot;Dinopark(恐龙公园)被扩建为Dinoland(恐龙乐园);为了使游戏性得到改善,官方对维寒迪地图进行了优化,新增了环绕岛屿的铁轨和环岛运行的火车;新增3列环着维寒迪外围运行的循环列车和6列在维寒迪内陆运行的往返列车。


此次新赛季上线,《绝地求生》在Steam上也开启了促销活动,而此次促销价格持平史低价格49元。本作上次打折是在去年年底,这算是这部作品今年开年以来首次打折。本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4月29日。


还没有购买游戏的朋友可以趁现在促销在steam官网进行购买,下载游戏时记得要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作为一款专注于加速技术十余年的专业加速软件,能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