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迅游盘点:《LOL》里打钱最快的英雄

迅游盘点:《LOL》里打钱最快的英雄

2018-12-21

《LOL英雄联盟》很重要一点就是经济压制,钱多才能买好的装备,只要装备比别人多一个小件,就有可能压制对方。迅游盘点一下LOL里打钱最快的英雄们:

探险家 伊泽瑞尔

EZ靠着行窃符文打钱很快,Q到人之后可以偷钱,一个Q就是经济,有时候还能拿到大礼包,且他的Q技能冷却时间非常短,所以没事就Q个人,后期再出个女神之泪就不需要担心蓝的问题,让他发育一段时间之后在装备上会直接领先.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德莱文的被动在他补刀之后会叠加崇拜的层数,而在击杀英雄之后会得到额外的赏金,而且层数越多赏金越高,所以德莱文打钱的速度非常的快。不过他太难玩了,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来练习这个英雄,练好接斧子和走位,打钱速度杠杠的.

卡牌大师 崔斯特

卡牌的被动技能很不错,让他在杀死任何单位的时候获得额外的1-6金币。在他的装备够好后,一张红牌加上Q就能清掉一波线,没蓝了还能用蓝牌回蓝,轮混线能力数一数二。第一次出门时注意少丢红牌和黄牌,多用蓝牌回蓝多用Q技能消耗,在等级提升上去之后就可以红牌加Q轻松收兵了。

海洋之灾 普朗克

船长这个英雄打钱真的是很快,用桶子一炸一波兵直接收完,且他带上行窃预兆这个符文,能够在Q敌人的时候偷钱以及消耗品,而船长到了中期的时候就是Q技能的冷却好了就Q对面的英雄,所以他的偷钱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同样的补刀还可能比别人领先一个或两个小件。

迅游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器,下载仅需10秒左右,一键快捷安装,全面兼容win10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迅游所采用的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