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新英雄塞拉斯快来了解一下

《LOL》新英雄塞拉斯快来了解一下

2019-01-17

在之前《LOL英雄联盟》更新的德玛西亚区域新图里,拉克丝、皇子、加里奥以及盖伦四名德玛西亚地区的英雄,纷纷被金色锁链缠绕,预示着德玛西亚将要迎来新鲜血液。终于《LOL》官方公布了新英雄的预告,就是这个被金色锁链捆绑的铁血硬汉--塞拉斯

身世背景:

作为一个出生于德玛西亚穷苦家庭的法师,边沟镇的塞拉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一生的不幸。当父母发现他们的儿子被魔法“感染”后他们说服了塞拉斯向搜魔人自首。在被搜魔人囚禁了十五年之后,他的心变得与禁锢他的禁魔石一般冷硬,他仅剩的愿望就是向囚禁他的人复仇,最终他成功反抗,并逃离了搜魔人监狱。


基础属性:

基础魔抗32.1

成长魔抗0.5

基础法力值280

成长法力值50

基础攻击力55.04

成长攻击力3

基础护甲值32

成长护甲值3

基础生命值585

成长生命值85

基础生命回复1.9

成长生命回复0.2

基础移动速度340

成长攻击速度3.5

普攻距离175

技能:

被动:破敌禁法。施放任意技能后,塞拉斯下一次普通攻击时会挥舞锁链,伤害附近的敌人。

Q技能:锁链鞭击。塞拉斯甩动锁链鞭打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片刻后,锁链的交叉处发生爆炸,提升减速效果并再次伤害敌人。

W技能:弑君突刺。塞拉斯跃向目标,造成伤害并治疗自身。如果敌人生命值较低,伤害量会提升;如果塞拉斯的生命值较低,治疗量会提升。

E技能:潜掠/强掳。塞拉斯突进一段距离,同时自身获得护盾。塞拉斯可在短时间内再次施放这个技能,挥动锁链,晕眩并伤害第一个命中的敌人,同时将自己拉向对方。

R技能:其人之道。塞拉斯会复制敌人的大招。被塞拉斯复制了技能的英雄仍然可以使用自己的大招。塞拉斯可以在其人之道处于冷却状态时复制敌人的大招,但是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复制同一名英雄。

技能解读:

拉斯的技能定位游走于战士和刺客之间,技能相性相当良好,且拥有一个潜力无穷的大招作为核心。其英雄属性是非常适合打上野路线的,在实战中E技能的眩晕和位移配合Q技能的爆炸伤害,输出机制可谓不俗。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大招在使用时也有比较多的限制,偷取的大招不会获得与其他技能产生互动的效果,比如薇恩的RQ隐身,安妮的大招被动眩晕等。


迅游网游加速器作为《英雄联盟》的专用LOL加速器,在LOL玩家网络问题上可谓尽心尽力,不仅能解决玩家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还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解决玩家的后顾之忧,让玩家全力的去前线拼搏。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