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盘点《LOL》中不会出现空大的英雄

盘点《LOL》中不会出现空大的英雄

2019-05-31

《LOL》英雄的大招在对线和团战中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有时候会出现空大的情况,那就很尴尬了。下面盘点几个不会出现空大的英雄:

 

疾风剑豪 亚索

 

快乐风男的R技能只有在敌人被击飞的情况下才能释放,所以亚索的大招只要放出来就不会放空。但也不要玩逢击飞必放大,这样很容易将自己置身于危险的境地,一定要好好发育,寻找合适的时机再放大招。


众星之子 索拉卡

 

星妈的R技能是给全队加血,这个大招是肯定不会空的。而和她比较相似的还有死歌的大招,死歌的大招是可以躲的,如果5个人都有金身,那就算是空大了,队友总不会开金身躲避自己家队友的技能吧。


皮城执法官 蔚

 蔚的大招只要释放出来,不管跑到哪里都会一直追击,这和泰坦的大招很像。不过蔚放大招时机一定要选好,因为放大招后自己会飞向敌人。


盲僧 李青

盲僧的R技能能够配合闪现和其他小技能打出非常秀的操作,大招技能救人也能杀人,不过救人是有点悬念的,玩好了可以救队友,玩不好就是救敌人。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