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关于玛尔扎哈的小技巧

《LOL》关于玛尔扎哈的小技巧

2019-06-05

《LOL》中的英雄虚空先知玛尔扎哈(又名:蚂蚱)经过重做以后,从原来的高爆发变为团队功能型法师,想要玩好蚂蚱以下这些小技巧,一定要了解下:

1、对线期合理利用e技能的传染去补刀、消耗、回蓝。


2、注意保护虫子,尽量在对手释放出aoe技能之后再去召唤虫子,避免对手通过清掉虫子来削弱自己的清线能力。


3、前期e技能的cd和法力流系带重合,对线压力小的时候尽快叠满法力流系带,同时可以配合天赋中的焦灼耗血。


4、虫子的普通攻击也可以触发焦灼、法力流系带。


5、小兵去质器cd时尽快使用,提升自己的清线能力。


6、利用好传送更新装备,尽量不要跑线,利用传送支援。尽快刷线,推塔。快速发育。利用自己的快速推线推塔能力,潜质对位英雄,快速发育。大逆风情况下必须游走支援。


7、中期大招cd好的时候,利用好闪现和大招召唤打野来gank,成功率很高。


8、后期团战注意拉扯,注意使用大招保护adc。使用小技能对敌方进行输出。


9、视野不充足,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不要使用大招先手,会把自己暴露在别人的技能范围内。


10、有冰杖之后,在狭小地形,可以使用r技能制造出虚空区域,制造更多的aoe伤害。


11、注意对手的装备更新情况,注意对面水银中亚等关键道具的cd。


12、不要与队伍脱节,后期单挑能力很弱。


13、推塔时使用qw连招,召唤两只虫子,协助自己快速推塔。


14、合理使用自己的中亚,保证生存能力,后期打法类似adc,生存下来就能放技能输出。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