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盘点《LOL》专治盖伦的那些英雄

盘点《LOL》专治盖伦的那些英雄

2019-11-08

盖伦可以说是《LOL》里最经典的英雄,经过几个版本的改动,盖伦的成长攻速获得了提升,并且大招改成了对任何敌人都造成真实伤害。W技能添加了护盾,在换血上的优势进一步增强,最重要的是E技能可以附带攻击特效,秒叠征服者,因为目前出场率和胜率都居第一。那专治盖伦的英雄有哪些呢?


暗夜猎手 薇恩

对付近战手短的英雄,选薇恩肯定靠谱。盖伦伤害虽然高,但是根本摸不到薇恩,对线只能被一点一点蹭血,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出肉也对薇恩无效,她可是出了名的坦克杀手,盖伦打起来会十分憋屈。同样的道理,奎因、奥巴马这些非常规ADC,用来对付盖伦同样有效,注意保持距离就能稳稳压制。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诺手和盖伦可以说是上单宿敌了,如果换做以前的盖伦,这组对决根本不用看,盖伦完败。而即便是改版之后,面对诺手依然很不好对付,毕竟诺手是战士身板,不用担心被盖伦秒杀。而在这个基础上,打完一套的盖伦并没有稳定的输出来源,和诺手站撸无疑是最愚蠢的选择。打不过,跑不掉,注定了盖伦还是被欺负的那一方。


天启者 卡尔玛

屡屡在职业赛事中登场的卡尔玛,可以把盖伦打到脑溢血。和她定位相似的妮蔻、维克托也是一样,这类法师英雄唯一的弊端在于等到盖伦出了魔抗,就会陷入谁都杀不死谁的尴尬境地,不过也不失为一种替补选择。


迅游网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网游。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