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新英雄厄斐琉斯可切换5种武器

《英雄联盟》新英雄厄斐琉斯可切换5种武器

2019-11-26

《LOL英雄联盟》即将推出的新英雄厄斐琉斯定位为射手,来自于巨神峰,属于皎月神派,可切换5种武器,堪称为英雄联盟史上最难的英雄。

厄斐琉斯持有5种武器,在战斗过程中会循环使用这五件武器,每把武器都有属于自己特性的Q技能,同时厄斐琉斯持有一把副武器,可以通过W与主武器切换。

厄斐琉斯无法自主切换自己的主武器,每把武器有50点弹药(月光),一旦月光点数耗尽就会按顺序切换成下一把武器,月光耗尽武器就会进行补充。

厄斐琉斯可以在主副手武器之间进行切换,这就导致他的武器队列顺序在游戏过程中经常改变——取决于游戏中厄斐琉斯首先使用哪件武器。


厄斐琉斯没有E技能且只有三个技能按键:Q,W和R。其中,W是用来切换主手和副手武器的,因此可以说,他真正意义上的技能只有两个。

厄斐琉斯的每一件主手武器都会附带一个独特的Q技能。同时,Q技能还会附带当前副手武器的额外伤害及特殊效果。五种武器的Q技能都会消耗法力和弹药,并且冷却时间各自独立(也就是说,你可以先放一次Q,然后切换武器,就能立刻再次使用Q技能)。厄斐琉斯会在二级时自动解锁Q技能,并且随着游戏进行,这个技能会逐渐强化。我们之后会详细讲解每一件武器所对应的Q技能。

厄斐琉斯的大招,清辉夜凝,会向前投出一团月光,命中第一个敌人后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之后,厄斐琉斯会使用主手武器对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进行一次强化后的普通攻击。他会在六级时自动解锁大招,并在十一级和十六级时自动升级。因为厄斐琉斯的Q与R技能会自动升级,所以他的18个升级点将全部用于提升自身的属性,包括:攻击、攻速、额外护甲穿透。

通碧

通碧拥有额外的攻击距离,是一件用来远程消耗/骚扰的武器

被动:技能会标记敌人,厄斐琉斯会无视距离给被标记的英雄补上一发普攻。

Q技能-月闪:射出一道月光,标记第一名命中的敌人。

R技能-清辉夜凝:普攻会标记命中的所有敌人,并引发高额的爆炸伤害。


断魄

断魂是一个可以吸取敌人血之能量的武器。

被动:提供吸血属性,造成伤害的同时治疗自身。

Q技能-对影:提供移动速度,并且使用主副武器同时攻击敌人。

R技能:治疗自身。


坠明

坠明是一件远程火炮类武器,通过发射黑暗能量可以对敌人造成逐渐减弱的减速效果。

被动:攻击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Q技能-暗蚀:禁锢所有遭受被动减速的敌人。

R技能:普攻造成高额减速效果。


荧焰

荧焰是一件范围型/清线武器,可以同时攻击众多单位。

被动:普攻和技能会造成范围伤害。

Q技能-暝涌:喷射火焰攻击敌人,并且使用副武器攻击被标记的敌人。

R技能:将伤害范围由锥形转换为换形。


折镜

折镜是一件近距离高额输出的武器,攻击方式类似回旋镖。每次攻击都会进行一次伤害判定,厄斐琉斯必须等到武器伤害判定结束后返回手中才能进行下一次攻击。

被动:每当厄斐琉斯使用折镜攻击过后,必须等到武器返回手中才能进行下一次攻击,类似于回旋镖,射程较短,但是可以叠加伤害。

Q技能-驻灵:放置一个炮台,使用副手武器攻击距离最近的敌人。

R技能:加强普攻效果。


新英雄厄斐琉斯主要通过普攻打伤害,其中难点是需要掌握每一种武器下的紧急应对状况,和掌握武器的切换顺序,并且通过W技能来控制使用的武器类型,以达到在打团或者打爆发伤害时候使用更加适合的武器类型。


迅游加速器10余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