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绽灵节系列皮肤介绍

《英雄联盟》绽灵节系列皮肤介绍

2020-07-30

《英雄联盟》 “绽灵节·灵魂莲华”事件7月23日正式开启,包括新英雄莉莉娅伴生皮肤在内的5款灵魂莲华皮肤也同步上线,分别是莉莉娅、亚索、锤石、薇恩和提莫。

灵魂莲华:锤石


这款锤石的皮肤在灵魂莲华系列中是呼声最高的一款,因为这是锤石的首款露脸皮肤。这款皮肤是一款T2皮肤,这也是锤石的第二款T2皮肤,第一款是暗星皮肤,T2皮肤有着全新的出场动作、语音、舞蹈、攻击动作和技能的特效。


灵魂莲华:薇恩


薇恩的这款皮肤与锤石的色调一致,风格与摄魂使者很接近,这两款皮肤的设定均与灵魂有关,开启大招后脚下浮现出八芒星,并且周身冒出蓝光。


灵魂莲华:亚索


亚索的这款灵魂莲华色调是粉红色调,亚索的剑、头发颜色都是粉色的,亚索的手是翠绿色的,有点类似地底世界卡牌的鬼手,亚索的技能特效也多是粉色为主,只有大招的被动存在时,亚索的刀才会变成蓝色,即使收刀回鞘后也仍然是蓝色,等到大招被动结束后,刀才会重新变回粉色。


灵魂莲华:提莫


提莫的皮肤有灵魂莲华和至臻版的两款,至臻版的皮肤是用代币兑换。


灵魂莲华:莉莉娅


莉莉娅的造型是一头白色的小鹿萝莉,行进和转弯的时候一跳一跳的非常可爱,技能的特效也是蓝色为主,有点像斩星魔剑的风格。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LOL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