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下载教程 一键即可下载安装客户端

《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下载教程 一键即可下载安装客户端

2023-11-08

近期PBE美测服更新了S10赛季,吸引了不少新玩家,但是有的玩家不知道怎么下载安装PBE客户端,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详细下载教程。


下载PBE客户端玩家可以前往PBE官网进行下载,但是这种方法需要玩家找到正确的PBE官网,而且下载过程中会因为服务器在海外的情况,导致下载速度慢、下载失败等问题。另一种下载PBE的方法就是用迅游的一键下载功能,可以直接下载安装PBE客户端,具体操作如下:

1、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之后开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2、之后再迅游搜索PBE,点击PBE的搜索结果,进去加速界面

3、点击“立即加速”,加速完成后就可以进行一键下载PBE了

4、在【游戏工具】处,点击【PBE一键下载】,之后更新提示进行操作,即可下载安装PBE客户端


以上加速《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下载教程 一键即可下载安装客户端。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