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 迅游盘点:DNF强杀黑色火山最快的职业

迅游盘点:DNF强杀黑色火山最快的职业

2018-10-27

《DNF地下城与勇士》共有三个大型副本,安徒因是玩家参与度最高的一个副本。现在安徒因没有门槛了,就算是满级不转职的玩家也能享受打团的快乐。个人认为DNF中最完美的副本是黑色火山,今天介绍一下通过黑色火山最快的职业。

TOP5-红眼

红眼在黑色火山中有跑图快,清图效率高的优势,但劣势也明显就是打BOSS较为墨迹,不能像前面的职业那样打快拳。不管是血爆强杀还是反向大狗,想要打中都需要等待玛特伽的慢拳才行。

TOP4-圣骑士(审判)

奶爸相比红眼上山的优势在于稳定,技能大多都是大范围顺发,能够节约不少的时间,而且不用像红眼那样刻意等待慢拳,只要BOSS出拳就能下山。

TOP3-武极

现在版本中各职业的伤害早已足够秒杀火山了,武极的优势也就不再那么明显。但武极上山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不用像其他职业一样等慢拳,直接一脚就下山。

TOP2-剑魂

剑魂因技能的超大范围且极短的CD,再加上任何职业都无法相比的跑图速度,绝对是黑色火山竞速的不二人选。剑魂唯一棘手的地方在BOSS地图,虽然强杀手段众多,但伤害会有所欠缺,只有拔刀和剑舞切钝器才能一招秒掉BOSS,操作难度较高但熟练之后成功率还是比较可观的。

TOP1-武神

武神是DNF中16大老牌职业之一,相比师弟武极武神的手感无疑要舒服得多,而且武极具有格斗家天生的移速优势,在跑图方面虽然不及红眼剑魂,但在全职业中也算是比较快的了。武神最大的优势体现在BOSS图中,没有哪个职业强杀火山比武神更简单了,进图按一觉然后闭眼放技能百发百中根本不可能空,上山下山不会超过20S。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专业的网游加速器,通过对各节点的调整与动态路由的技术调节,能有效解决玩家网络中常出现的各种卡顿、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为玩家打造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有了迅游网游加速器的辅助,玩家们玩起游戏将变得畅通无阻。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