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快速冲95级 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DNF》快速冲95级 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2019-01-16

《DNF地下城与勇士》95版本上线时间越来越近了,95版本更新后,只有快速升到满级,才能开启新的冒险。以下这些提前准备好,可以帮你新版本快速冲级:

DNF95版本准备

1、深渊毕业

在各种新版本的爆料中得知,90B套是可以升级到95级装备的,这样一来可以减少我们95级装备的毕业时间,还没有集齐90A以及还没升级齐90B套的快加油吧。


2、团本完结

卢克和超时空团本尽快完结。90B套和海伯伦都是可以升级的,所以卢克团本的材料很重要,且升级所用的周期比直接换95装备要省下很多时间。超时空普通团本的成就称号到了95版本就不能再获得了,还差一两次没完成的玩家们快去完成吧。


3、黑钻与工会加成

黑钻玩家疲劳上限为188点,每次通关地下城后可以追加获得经验5%。创建的预约角色一定要先加入公会,不仅仅有120点的四维加成,还可以增加在地下城中的杀怪经验值10%,这些加成可以快速的冲95级。


4、史诗灵魂、时空石积攒

史诗灵魂是95版里面很重要的一个道具,不管是升级什么装备,几乎都要用到史诗灵魂,那些角色很多的玩家很早就开始积攒了。时空石不仅是超时空漩涡模式的入场门票的材料,还是90B升级为95级装备的另一个重要材料,还是多积攒一些好。


5、点券囤积

春节礼包的道具一般都是很给力的,对于想玩的角色去入手提升还是非常大的。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通过搬砖和打金团积攒了很多游戏币了,可以在金币寄售换成代币券购买,还有就是在够买的过程中,一些不需要的道具可以卖掉换成代币券继续购买。


6、迅游加速器

流畅的网络是保障快速升级的必备条件,千万不要在升级的紧要关头最到游戏掉线、延迟等问题,迅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为你提供升级保驾护航。

>>>DNF地下城与勇士加速器下载地址

DNF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