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能搬砖又能做装备的副本

《DNF》能搬砖又能做装备的副本

2019-06-24

给大家推荐几个《DNF》中既能搬砖又能做装备的副本,一地两用,在搬砖的同时提升角色伤害:


异次元裂缝

异次元裂缝经历了多次改版,如今已经变的非常简单,并且也不消耗疲劳,装备要求低对小号来说很友好。异次元裂缝可获得的材料很多,异次元碎片可以给小号做buff换装,荒古记忆碎片能换传说装备,也能分解成传说灵魂给大号使用,比较值钱的材料有浓缩的异界精髓,还有几率遇到骨龙,有卡片册和传说装备,也都是价值不菲的道具。


强袭模式

强袭模式怪物血量低,通关之后有大量材料,运气好还能直接翻到传说装备,可以升级成哈林史诗装备,不升级也能分解成传说灵魂给大号使用,如今传说装备和哈林史诗可以混搭,拥有套装效果,能提升很多的伤害,所以强袭也是小号搬砖的好去处。


眩惑之塔

眩惑之塔上线时间不长,但眩惑之塔是个搬砖的好地方,眩惑之塔一共七层,每周刷新一次,分为试炼之间和宝藏之间,宝藏之间可获得的道具很多,有传说装备、紫卡、粉卡等,哈林的天价粉卡都能在其中获得,可以说是专为欧皇准备的搬砖图。


代号:希望

希望副本主要用途是制作buff换装,但因为机制比较特殊,仍然是不错的搬砖地图。希望副本会随机出现金蟾蜍,金蟾蜍掉落的帐绑材料可以加速其他角色buff换装的制作速度。翻拍时有几率获取“黄金黑暗之眼灵能碎片”,用来兑换胜武器礼盒,不管是卖掉还是自用都很赚,除此之外希望副本产出的卡片也都价值不菲。


团队副本

在装备达标之后,团队副本也可以搬砖,如今卢克和超时空漩涡门槛低,25C进团很容易,小号轻松就能混出一套海伯伦,魔岩石还能换暗卢克卡片,因为有卢克光卡能当做传说卡片的升级胚子,所以价格还是很高的。团本翻牌还有卡片和传说装备的奖励,一张20属强卡价格也在千万金币左右。


这些地图不仅能搬砖也能制作装备,异次元裂缝和强袭模式难度都很低,有了装备基础后循序渐进再去后续的地图,当达到团本标准时,那么说明小号的伤害已经达标,哈林噩梦级地图也能轻松通关,速度和收益也会提高。


十余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