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高效团选择技巧

《DNF》高效团选择技巧

2019-07-11

《DNF》参与卢克与超时空漩涡副本的玩家越来越多,想要进入一个高效的副本团,下面这些高效团的选择技巧一定要掌握:


查看装备基础

拥有一定装备基础的团队基本就有效率保证,由于卢克团本几乎已经成为了白图,只要拥有一身哈林以上的史诗装备即可在20分钟以内打完一波卢克,加上前段时间活动赠送了大量95A以及新角色满级即可获得一套90B装备,所以卢克的效率团队还是很容易找的。

对于超时空漩涡,则有一定的门槛需求,一般来讲,拥有一套95A套,并且有当前版本的中等程度打造,即可速通超时空漩涡,所以,只要看到拥有这套装备的队友,就赶快去申请吧。


队伍配置

虽然卢克已经快成为了白图,但伤害依旧在,即便是已经超界的大C,在单刷卢克团本时,也难免因为卢克伤害过高而翻车,寻找一个有奶的团队,不仅可以让我们有更高的容错率,也能加快攻坚进度。

不过,卢克团本中经常会出现一奶难求的情况,所以如果你本身装备不错的话,可以找那些奶已就位的团队,这样集合会快很多。

而在超时空漩涡中,我们可以在入团前看看队伍配置,如果队伍是一C二25一奶的配置的话,伤害比二C一25一奶的配置伤害要高一些,我们可以找拥有配置的团队,可以比常规团要快很多。


查看冒险团

现在版本中,冒险团信息里可以查看卢克、超时空漩涡与伊希斯团本的攻坚次数,我们在入团之前,看看队友的冒险团信息,队友通关团本次数越多,意味着玩家对副本的熟悉程度也就越高,通关的效率也就越高。


找流水团

如果号多的小伙伴,尽可能的去找一个流水团,现在的环境中,一个流水团几乎可以无缝开团,然后效率通关,笔者曾经见过一个一天开50个流水团的团队,这些团队的开团效率极高,在省去了我们等待开团的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小号酱油也能参与到卢克团本中摸金,可谓是一举两得。

当然,如果流水团比较难进的话,也可以寻找那些互拖团,这些互拖团开团效率同样很高,不过,加入这些团队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拿得出手的C或者奶,才能换下一波团的酱油位。

对于号多的小伙伴,加快打团的效率可以有效的节省我们的打团时间,在我们平时找团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这些特征,寻找那些可以加快我们效率的团队,以便让我们摸金更爽。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