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低成本强化装备攻略

《DNF》低成本强化装备攻略

2019-08-19

《DNF》有部分玩家一直热衷强化装备,但想要强化一套好的装备需要花费也很高,怎样才能用低的成本来强化装备呢?


时空石强化

相对于用金币强化,使用时空石强化,随着强化等级、装备品级的不同,整体强化费用比使用金币要低5%-15%。乍一看可能觉得不多,但是在动辄几千万的强化费用上,能省下不少钱呢。同时,勇士们在刷图、做活动等获得的多余的精炼时空石,也是可以积攒下来用于强化的。但时空石强化也有一个小弊端,就是每天NPC出售的时空石的数量是有限的,想冲击高等级强化之前,还是要做好准备工作的。


一次性强化器

相比时空石强化,使用免费的强化器则更为省钱。最近不少活动都送出了强化器,有意积攒的小伙伴们说不定都冲击一波12了。这个版本,强化武器(百分比职业)和耳环的收益最大,各位勇士可以将精力放在这两件装备上。而强化器的价值也随着强化等级的上涨而增长,所以,各位伙伴完全可以在低等级的时候使用时空石强化,高等级之后使用一次性强化器,实现收益最大化。


强化哈林传说装备

7月30号改版之后,哈林史诗装备可以升级为泰波尔斯史诗,而泰波尔斯的首饰、三槽部位可以进一步升级至现版本的毕业装备-普雷装备。这样一来积攒一堆哈林传说装备,进行强化,也不用使用保护券,能上个12、13的话就将装备一步步升级至普雷装备。虽说升级流程有些麻烦,但是考虑到强化史诗装备要比传说装备贵一截,而且史诗装备和传说装备的获取难度也是相差一大截,有很多机智的勇士已经成功上岸啦!


另外,强化耳环部位性价比最高(哈林武器暂时无法升级至苍穹武器),同时,可以双管齐下,发动许多角色来刷哈林传说强化,毕竟传说装备的跨界成本很低。


提升强化概率

成功率如果上去了,花费的金币自然就少了。所以各位伙伴可以准备一些实用性道具来提升强化成功概率,例如公会商店的强化秘药,就是很便捷又很有用的道具;还有称号簿内,通过强化来达成称号条件,获取凯丽姐姐的最爱(也可能是破碎的心),在强化时候带上,也能多一份保障。在冲击高等级强化的时候,更是可以准备个使徒赫尔德宠物、一决胜负称号之类的来大幅增加强化概率。有了这些道具,对于强化来说也是事半功倍。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