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节省成本小技巧

《DNF》节省成本小技巧

2019-09-05

在《DNF》的日常活动里,玩家们经常会打造装备和提升伤害,那么以下这些节省成本的小技巧,一定要掌握:


装备品级

DNF中无论是刷到的还是换到的装备都是有初始品级的,装备的品级直接影响到了装备的属性高低,而调整品级的道具自然就是调级箱了。那么在日常活动中获取装备时,品级往往是不可控的,尤其是刷图获取的装备,但是兑换的装备在如今却有控制品级的方法,那就是系统品级设定。

现在DNF每日都会更新装备的系统品级,随便点开一个装备商店都可以看到当日所有装备的品级都是固定的,兑换出来即使有误差也不会太大,所以勇士们有兑换装备需求的可以等到最上级属性较高时兑换,这样可以省下不少调级箱。


时装分解

勇士们想必都分解过时装,时装的分解也是徽章的重要来源之一,但是你知道光环、皮肤这些道具也是可以分解的吗?当然,这些道具也是可以分解的,除了活动或者标明不可分解的除外,而在这类道具分解时也是有一个小技巧的,那就是镶嵌了徽章的皮肤和光环可以分解出更好的徽章。


强化增幅

勇士们有过打造装备经历的话应该都知道,装备的强化和增幅每一级都要花费大量的金币,所以强化和增幅的等级才会被如此看重。当然在强化增幅的过程中,也是有技巧可以省钱的,那就是平时看似无用的+7强化和增幅券了。

看过直播的勇士们可能会被误导,因为许多大主播都是不用强化券增幅券直接上的,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这些道具可以为勇士们节省不少的成本,尤其是+10以下不会掉级的强化,一张+7券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勇士们打造装备时不妨尝试一下。


迅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两亿。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等问题。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