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霸刀PVP小技巧分享

《剑网三》霸刀PVP小技巧分享

2019-07-02

给大家分享《剑网三》霸刀PVP向的一些小技巧:

1、三段项王击鼎后进入风车状态下的霸刀可以让队友帮你驱散兰摧玉折,此时驱散兰摧玉折是没有沉默惩罚的。

2、洗脚流貂貂切记确保对面的残血吞楚效果持续不断,最大限度地造成对面奶妈的压力。

3、在这个全民免控的时代,上将军印拍不到人时,可以选择拍建筑物蹭减伤。

4、取消释放范围,技能瞬发(地图下面小扳手那里)。

5、设置自断键位放到自己顺手的位置,方便自断项王击鼎风车阶段,以免自身在风车阶段被对方强杀。

6、临渊蹈河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面向,释放是按照面向释放的。

7、当貂貂洗了疏影奇穴时,面对高频率外功技能(如行天道)可以选择一直使用碎江天。

8、易水疏狂不要和队友大减伤重复使用,重复使用很容易让你们技能循坏出现问题。

9、楚河汉界作为我们霸刀核心技能,切记要每次释放都要有作用,要么保人要么压制对方站位。

10、临渊蹈河接二段跳能够翻过风墙。

11、当我们面对气纯时,雷走风切能够打断他的万世不竭读条,限制其输出。

12、楚河汉界和坚壁清野一起释放更配哦。

13、在击杀阶段,无其他技能时,选用项王击鼎只选用其前两段,最好不要进入第三段风车阶段。

14、碎江天的空隙可以接个霜风刀法再接着碎江天。

15、踏宴扬旗连踩。

16、醉斩白蛇最后一跳生效后立刻掐断读条刀啸风吟,争取输出最大化。

17、上将军印最后一刀伤害生效后立刻自断,取消后摇。

18、在面对拥有缴械效果对手时,上将军印缴械后会被抓死,自断上将后接小轻功。

19、掐擒龙六斩,使用擒龙六斩时在突进过程中选中自己,可以避免僵直。

20、卡双扶摇,使用扶摇直线跳高一半后双刀突进对手,身上还有扶摇buff。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