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奇遇缘来会瓜的完成攻略

《剑网3》奇遇缘来会瓜的完成攻略

2020-01-06

《剑网3》凌雪藏锋版新增的奇遇攻略【缘来会·瓜】,下面分享一下奇遇缘来会瓜的完成攻略:

1、神行到少林地图,在车夫点右上方,小桥边,树底下,有个叫闰水的少年,每天和他对话3次,有几率触发该奇遇;


2、触发后,会出现如下的水墨圈圈。同时会有字体提示:闰水似乎有话和你要说;

3、继续和NPC闰水对话,他说最近他们家的西瓜总是丢,请帮忙查看下是什么情况;


4、对话完毕,在闰水背后,右上角的地方有个小动物:水豚,我们跟这个水豚互动;


5、和小水豚对话完毕,提示我们要去找查小娘,查小娘的位置也在车夫点附近;


6、和查小娘对话,提示这个小水豚是她的,她很抱歉,现在去给闰水道歉,让我去带话給闰水,地点就在闰水附件的小桥边的树底下。


7、返回和闰水那里,对话完毕,然后在树底下等着,然后过剧情,连续对话后,宠物到手。


8、原来闰水喜欢查小娘,西瓜被吃了就吃了,不用赔偿了。给人家表白,人家还没同意。小伙子脸皮挺厚啊,结果当然是成功了。


9、对话完毕拿到宠物。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