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银翼展翅掠苍冥获取攻略

《剑网3》银翼展翅掠苍冥获取攻略

2020-03-20

《剑网3》在3月13日至4月9日可以在游戏中获取新版沙雕【银翼展翅掠苍冥】,下面分享一下获取方法:

领取方子有的亲笔信(领取之后不限时任务),右键包内信接任务,根据指引去蓬莱找方子游,对话接任务去给受伤的海雕敷药。


到指引位置对受伤的海雕使用药,之后根据任务指引抱起殉情海雕然后去埋葬点埋葬海雕。


接到新的任务先找墨汶书对话,然后到韩不周旁边触发剧情,最后到方海平触发剧情。


完成任务之后回去找方子游对话,再跟旁边元沧鸾对话接到任务。

跟方雁声对话后拿到雕蛋,回去找元沧鸾交任务获得雕蛋。包裹内雕蛋需要驯养:生活技能快捷键(I键)、驯养快捷键(N键),雕需要蛇胆饲料,饲养不限时可以慢慢刷蛇胆。


蛇胆获取方式:显示为红名的蛇均有几率掉落。


有几率掉落普通蛇胆和绿玉蛇胆:恶人谷毒蛇、浩气盟火灵蛇、寇岛金环蛇、上居滨毒蛇、金环蛇、八岐大蛇、长安地宫洞窟黑蛇/洞窟白蛇、藏剑山庄九溪蛇。


更多地点可以通过地图搜索蛇查找,只要显示红色的蛇都可以。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