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8.1第二赛季的这些变化需要注意

《WOW》8.1第二赛季的这些变化需要注意

2019-01-18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PVP第二赛季将于1月24日开始,部分系统做了改动以及更新了征服奖励。

在第二赛季里,最高物品等级上限提高了30,从395提升至425。黑海岸奖励提升了15个装等,而地下城、PVP奖励提升了30个装等。同时英雄和史诗难度的地下城会增加30%的难度,普通地下城不变。


神器知识等级将继续增长,增长10次之后将会暂停,艾泽拉斯之心在8.2发布之前最高等级依旧被限制为50级,对于肝帝大佬来说,项链等级终于有了个头。低保层数依旧没有改变,10层以上奖励410+的装备。


如果你想在新赛季开始就拿到10层以上钥石的话,下周就得必须打到14层以上才可以,因为新赛季第一周低保箱子给予的钥石会降低3个层数,但是在新赛季第一周拿的低保箱子仍旧是第1赛季的奖励。


在新赛季(24日)开启的前两天,如果大使任务有奖励370装备的,请务必保留到赛季开启后才完成,会更新成奖励385的装备,记得切换好拾取专精,新赛季后大使奖励将会根据拾取专精奖励装备。


在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周,秘境奖励上限将会被限制为6层(385装等),如果你不是为了冲层数拿成就的话,只打6层左右的秘境获取装备的效率会高些。但是10层低保还是要打的,在新赛季第二周开启低保箱子将能获得410+装等的奖励,并且还有625个泰坦残血精华。


兑换415特质装所需的泰坦精华从最开始的3860个提升至7150个,所需的数量翻了近一倍,玩家要换一件毕业的特质装要更肝了。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