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8.15新团本风暴熔炉掉落装备调整

《WOW》8.15新团本风暴熔炉掉落装备调整

2019-03-21

       风暴熔炉最初于数周前加入到8.1.5PTR上时,我们为无眠秘党和乌纳特添加了完整的掉落列表。我们设计的风暴熔炉掉落与奥迪尔和达萨罗之战有所不同 — 这是故事的新篇章,将我们带到了不同的陌生地方。

       我们最近检查了这些物品,将它们调整为更加符合我们的预期,并在大多数情况下增强它们的额外效果。以下是这些物品自第一次在PTR实装后的改动举例:


  法索乌的防洪裤


  伤害大约提高了25%


  治疗效果大约提高了25%


  渊末代言人的护手


  护盾大约提高了200%


  心灵窃取者的可怖之握


  恢复和消耗的生命值大约提高了35%


  舍弃理智之握


  伤害大约提高了25%


  不羁痛楚腿铠


  伤害大约提高了25%


      我们已经从周五开始通过在线修正的方式在PTR上进行了这些调整,而我们不想让你们通过数据挖掘立即看到这些改动,但请知晓这些是预期的改动,并且希望它们与最终数值非常接近。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