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奶萨大秘境天赋选择和使用心得

《WOW》奶萨大秘境天赋选择和使用心得

2019-03-28

《WOW魔兽世界》奶妈萨满属于很吃经验的职业,分享一些奶萨大秘境天赋选择和使用心得,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第一层:波动,生命释放

波动天赋比较简单实用,刚入门的选手点这个天赋简单实用,主要保证你的高亮波涌吃到buff。


当你使用释放天赋时,最好搭配暴雨天赋。释放的主要优势点在于弥补上面提到的稳定高血线的能力。在无法吃到太多精通的血量区间里,生命释放能够给你带来实打实的30%治疗加成。这对于奶萨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稳定团队在高血线可以有效的提升战斗的容错率。


而释放天赋的第二个优势就是对于治疗链的加成,高质量链子可以节约萨满大量的读条时间,同时也可以最大化暴雨的效果。合理利用好精通+释放+大雨图腾是萨满的基本功,因为如果你做不到最大化你的治疗质量,就会陷入无尽的疯狂读条奶到空蓝还奶不上的恶性循环。


第二层:回响

这层应该算是异议不是特别多,虽尝试过短时间的大地盾,不过明显感觉收益在大米很低。双激流熔岩和图腾的效果不论是治疗量伤害还是手感上都俱佳。


第三层:狼,陷地图腾

一般选择狼或者陷地,就野队而言建议常驻狼,保证个人生存有限,亲友队有沟通的,陷地图腾的效果会更好。

陷地的主要操作细节:记住在坦克拉开距离后再释放,否则因为缠绕会马上被打断从而达不到风筝的效果。

同时陷地还可以救救那些被宝芝林虱子追的可怜孩子,或者是监狱开炮的时候控怪等等更多的用法。


第四层:大地之墙,战复图腾

战复图腾主要提供战术价值,实际上如果真的打算利用这个技能来战复突然暴毙的队友并不是非常容易。当然,如果你能够和队友沟通,利用这个图腾消死疽或者战术性放生队友,也许会有不错的表现。


大地之墙图腾是一个几乎稳定治疗占比10%以上的天赋,作为一个按照受到伤害持续给予抵挡的技能,可以很好的帮助奶萨达到减缓队友喷血速度的作用。均摊计算的话每个人大概有三四万的护盾值,用来抵抗高层的小龙跳,各种范围技能,以及震荡等词缀效果都非常好。


第五层:自然守护者,恩赐之魂,狂风图腾

大米中属于比较无所谓的一层,个人建议选恩赐之魂,如果你不是经常暴毙的话。恩赐之魂实际上有个一个不错的作用就是开着打dps。

使用心得:

1、在这里提到几个BOSS,自由鲨鱼王,阿塔恐龙王,作为治疗被点名以后你开着恩赐打输出风筝BOSS或者鲨鱼效果都很好。

2、自由阵的拉人怪,提前开好恩赐可以防止自己突然被断条倒t。(如果坦克准备开一波火车的话这个操作尤其重要)。

3、恩赐之魂以后要注意不能依靠移动断条了,这个时候读条要比较谨慎。


第六层:倾盆大雨,暴雨图腾

倾盆大雨的主要优势很简单,就是稳定,但是倾盆的上限是有限的,在高压环境下,倾盆大雨并不能在你全力泄蓝的时候像暴雨那样提供难以想象的爆发性治疗。并且因为现在链子更好用了,倾盆作为一个主要用于稳团血的技能在大米上的价值有所下降。倾盆大雨在抬t这件事上也几乎没有价值。


暴雨图腾的劣势很显著,这是一个非常需要使用者经验的技能,但暴雨能够提供的治疗是非常具有针对性的。

使用心得:

1、基本在任何战斗的开始,提前激流,然后用大雨+暴雨图腾的起手总是很舒服的。保证暴雨图腾总是在转CD,除非在特定的BOSS战中需要预留暴雨来做连续的爆发性抬血。

2、在面对一些特定的BOSS战:例如监狱老一沙尘暴,监狱尾王爆炸,则必须谨慎使用暴雨图腾,并且让图腾能够覆盖BOSS技能的时间轴。

3、暴雨图腾的爆炸治疗只会治疗受伤单位,如果存储了10w治疗量并且此时只有坦克受伤,那么可以轻松瞬抬t 10w+。所以某些时候应该优先抬满剩下的四个人,然后利用暴雨图腾的爆炸来奶t。

4、治疗链是能最大化暴雨图腾的技能,被强化治疗链则更强。一般来说三四根治疗链(拉到3个人至少)就能攒出10W加治疗。在暴雨期间多拉几条链子很重要。

5、虽然暴雨中能存储治疗量最多的技能是治疗链,还是应该优先针对残血队友读涌,严重警告在t残血的时候读治疗链是非常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就算是强化治疗链),因为读条速度相对于涌慢了太多,而必须优先稳住t血。

6、在大米这种能够高速泄蓝的环境下,可以没有顾虑的用涌泄蓝,但如果单纯在涌,要注意暴雨可能质量低下。尽量在一个预铺大雨和激流的环境下丢暴雨,保证一定的基础吸收量。


以上不会是暴雨图腾的全部使用技巧,实际的使用需要更多的经验,建议在初期可以不去考虑手动引爆的问题,先尝试了解如何快速攒出高质量的暴雨(吸收至少10-15万)


第七层:浪潮汹涌,奔涌之流,升腾

奔涌之流在上个版本经常配合倾盆大雨使用,这两个天赋具有相当的优缺点,适合新手,但是上限优先,在高压环境下杯水车薪。很多时候,如果你的团队需要你提供持续两分钟的四五万秒疗的时候,依靠这个是做不到的。


浪潮汹涌在这个版本被加强以后治疗量非常的不错,超长时间高压的表现会比升腾更好(大于3分钟)。浪潮用起来比较简单,就不多介绍了。

不过浪潮的短时间爆发力是不如升腾的,主要弱点是缺乏应急效果,再加上升腾现在的重要加强(使用时附带一个9万的群体治疗,在大米非常强),建议大家尝试。


升腾天赋永远具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使用时机,考虑到技能冷却和大米时长,实际上至少可以开10次左右。

使用心得:

1、不要将升腾理解为一个危机时候再开启的技能。例如:压力不大的BOSS战,你可以用升腾爆一波治疗让自己可以尽情输出。

2、任何时候开启升腾必须保证已经有暴雨图腾在场,最好同时已经铺好了大雨。升腾情况下的大雨效果和奶潮差不多。而暴雨图腾是一个能够最大化升腾的保证。

3、建议在升腾期间手动炸一次暴雨(大约20万吸收量的暴雨在升腾时可以提供全队8w的群疗,预估能够奶满全队的时候就应该引爆),并且立即开启下一个暴雨开始攒治疗量,最大程度的降低溢出治疗的可能性,并且延长升腾的价值。

4、尽量保证升腾中能使用两次暴雨图腾。升腾中两次引爆暴雨是升腾中最高治疗量的方式。再次建议在升腾的时候手动的去引爆你的暴雨。尤其在坦克一波拉的时候,升腾加持下基本上除t之外都能迅速满血,只需要找到一个只有t掉血(或者只有两三人掉血)的时机在升腾中引爆暴雨,就能轻松的抬起t血。确保升腾的开启中每一秒都有暴雨图腾覆盖。

5、升腾的初始治疗范围不是特别大,如果想覆盖全队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同时也可以通过位置的选择来针对性治疗。

6、同理,想要在升腾中最大化治疗量的话需要多拉几条链子,但是依旧不要忘记优先使用单抬技能先稳住残血队友的命。不需要太纠结打出一个释放+治疗链的组合,团血在这个时候不是问题,需要更重视快暴毙的队友。


以上内容是《WOW》奶萨大秘境天赋选择和使用心得。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