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8.2麦卡贡奖励新增坐骑

《WOW》8.2麦卡贡奖励新增坐骑

2019-04-29

《WOW》8.2版本即将上线,在新地图麦卡贡行动的奖励中将新增一个全新模型的坐骑“机轮车W型”,而想要获得这个坐骑,必须完成麦卡贡的六个成就,整个过程大概要持续1个月,运气不好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1、麦卡贡的威胁:完成麦卡贡的主线剧情任务,其中包含麦卡贡5人本。


2、击杀麦卡贡的36个稀有精英,部分稀有精英有特定的触发条件。


3、收集X-995型机械猫坐骑的8种外观颜色:机械猫是收集零件通过麦卡贡的帕斯卡机器人制作的坐骑,它有额外的8种颜色外观。


4、完成麦卡贡访客提供的所有22个任务。


5、垃圾场工匠大师:这个成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通过麦卡贡帕斯卡机器人制作1000个工程物品,二是解锁帕斯卡机器人的50个制作图纸,这些图纸部分由稀有掉落,部分可购买获得。


6、完成500次麦卡贡建筑物捐献任务:麦卡贡的机械建筑设施,需要零件才能正常运转,每天游戏中都会一些需要收集零件来维护的设施,完成500次即可。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