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8月27日开服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8月27日开服

2019-05-15

魔兽世界官网今日宣布《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2019年8月14日开放角色注册,8月15日开放PTR测试,8月27日正式开放。

从5月15日开始,官方将从报名怀旧服测试的玩家里面挑选(报名不一定被邀请),被选中的玩家会受邀参加小规模的封闭beta测试,而且参加测试的玩家需要在Battle.net账号中还有剩余的游戏天数或者游戏时数才能参加。


Beta测试的申请方式:

登陆魔兽世界台服官网(地址自行搜索),申请一个台服战网通行证,登录>>账户>>游戏&充值>>前往Beta资料设置>>勾选warcraft和world of warcraft classic>>update preferences

记得台服一定要有游戏天数(不然没机会抽中测试资格)。

按照目前得到的相关信息,怀旧服保持了之前所有的怀旧服设定。对于喜欢PVP玩家来说,开放跨服战场绝对是个好消息。《魔兽世界》怀旧服依然延用了1.12版本,BUG不会保留。分阶段开启内容,第三阶段将全面开启PVP战场,请玩家准备好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除此之外,正式服15周年推出《魔兽世界》十五周年收藏家限定礼盒,每套礼盒均包含珍贵的收藏品,旨在庆祝艾泽拉斯的历史,其中包括:超过10英寸的拉格纳罗斯雕像、精美艺术画作、大理石坐骑等珍贵周边、道具。不要错过获得这些珍贵收藏的好机会!价格为99美元,将在10月8日推出。

这双重惊喜肯定会让很多魔兽玩家欣喜若狂!“为了部落!”还是“为了联盟!”,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的广袤大陆上都有无数冒险等待着你。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