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纳沙塔尔稀有古树如何激活?

《WOW》纳沙塔尔稀有古树如何激活?

2019-07-03

在《WOW》新地图纳沙塔尔中有四棵隐藏精英古树:奥洛努、柳藻、乌尔杜、阿尼莫纳。通过特定方式激活后,每棵古树大约有500+万的血。

▲古树位置

这四棵古树除了是成就“你说它们是稀有生物?”的一部分外,还会掉落一个增加保镖经验和纳沙塔尔声望的任务道具:上古堡礁行者硬皮。完成任务后可为每个保镖增加100点经验并增加350点破镣者/剑鱼人声望。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四棵古树的激活方法:

奥洛努

奥努诺位于纳沙塔尔(78,25)。激活前需要在管理员菲拉娜(74,46)处花40棱彩珍珠购买一只溺亡的角鹰兽宝宝小宠物,将该小宠物在奥努诺旁召唤即可激活。


乌尔杜

乌尔杜位于纳沙塔尔(31,27)。激活需要将附近的鹿角堡礁行者精英怪拉到乌尔杜身边击杀即可激活。


柳藻

柳藻位于纳沙塔尔(50,70)。要激活柳藻需要先使用幻灵晶体魅惑一只淤泥蠕行者小动物,这只小动物在纳沙塔尔还是很常见的,将该小动物带到柳藻身边即可激活。要获得幻灵晶体需要完成“好奇的发现”任务,该任务可在纳沙塔尔(33,40)附近领取。


阿尼莫纳

阿尼莫纳位于纳沙塔尔(59,53)。要激活这棵古树先找到一只巨型穹天鳐,然后将这只怪物带到阿尼莫纳附近击杀即可激活。最快的激活办法是在新生家园附近找巨型穹天鳐,这只怪物大约有1000万+的血,然后一路风筝至古树前。


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