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8.2马蒂瓦斯的宝藏口袋

《WOW》8.2马蒂瓦斯的宝藏口袋

2019-07-09

《WOW》8.2纳沙塔尔不仅有占卜石的微光宝箱,还隐藏着很多的小惊喜。在马蒂瓦斯就藏着每天免费送资源的神器【马蒂瓦斯的资源口袋】,而它不同的背包都有不同的资源:

1、马蒂瓦斯的爆款购物袋

20小时CD,可以开出8.2的新资源,比如棱彩法力珍珠、战争资源、发酵的变异鱼、奥术材料、鱼人商人物品、随机绿装等,当然,也有可能只拿到一个无用的BUFF。


2、马蒂瓦斯发明的维度保存容器

22格背包,容量并不大,好在战网绑定,还可以邮寄给小号。


3、马蒂瓦斯的储物袋

这个储物袋并不是玩家背包,而是可以开出奥术材料的包裹,由纳沙塔尔的鱼人掉落。


4、马蒂瓦斯的手工手提包

在打开发光的奥术宝箱过程中必定获得,并不是容器,只能开出一个奥术材料。


5、虚空法师的补给袋

纳沙塔尔的娜迦怪物,掉落的这个物品袋子,奖励的东西非常丰厚,可以开出下列一种或多种物品:16个凡图斯符文、8个史诗宝石、10-20个附魔卷轴、20个药水等。


6、完整的娜迦遗骸

仅限纳沙塔尔的九头蛇怪物掉落,打开后可以获得棱彩法力珍珠,算是额外的一种珍珠获取途径。


7、满是藤壶的货物袋

纳沙塔尔地图上的基尔卡罗克龙虾人掉落,可以开出宝石等物品。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