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怀旧服牧师练级攻略

《WOW》怀旧服牧师练级攻略

2019-10-25

《WOW》牧师可能是怀旧服中最难练级的职业。由于伤害不高,续航能力也不强,牧师比较依赖组队升级。在怀旧服里,一般建议采取2人组队的方式,因此牧师可以很好的与一些伤害出色但回复能力较弱的近战进行组队。

练级策略

1、练级技能循环

提前套盾。

预读心灵震爆。

保持真言术:痛。

心灵震爆卡CD用,用投掷魔杖填充。

如果蓝比较多,可以用惩击填充。


2、注意要点

因为精神分流天赋的存在。牧师练级可以适当考虑一些精神属性,来提高续航能力。

由于强化魔杖天赋,牧师对魔杖的依赖很强。


3、魔杖获取方式

5级:附魔专业制造

13级:附魔专业制造

15级:哀嚎洞穴掉落

17级:死亡矿井掉落

20级:黑暗深渊任务

30级:血色修道院:墓地掉落

46级:玛拉顿掉落


练级推荐专业

对牧师来说,由于练级速度不算快,所以相对其他职业来说,在练级过程中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升级采集系专业。


如果你在满级之后之后想学炼金,可以在练级过程中学习草药。如果你之后想学工程,可以在练级过程中学习采矿。


另外,急救专业可以利用好升级过程中获取的布料,帮助你减少消耗的法力值,一定程度上也能提高续航能力。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WOW魔兽世界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