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国际服/台服》怎么下载?下载安装教程

《魔兽世界国际服/台服》怎么下载?下载安装教程

2023-07-27

《魔兽世界》有很多玩家想要去国际服、台服游玩,但是不知道怎么下载安装游戏客户端,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魔兽世界国际服/台服》下载安装教程。

因为《魔兽世界国际服/台服》是战网国际服的游戏,服务器和玩家之间的距离比较远,下载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无法下载、下载失败、下载慢、下载不了等问题,需要用加速器来优化网络。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暴雪战网平台是免费的。

具体操作如下: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登录迅游账号,迅游加速暴雪战网是免费的,另外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加速时长

2、在迅游搜索“暴雪战网”选择区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若还没有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战网国际服账号,可以查看迅游加速战网界页面下方的相关教程,来下载和注册账号国际服。

3、进入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之后,找到“魔兽世界”的图标,点击“安装”,更改“语言或文本”,点击“开始安装”即可下载安装客户端了。

4、之后用迅游加速《魔兽世界国际服/台服》启动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需要注意的是,要游玩《魔兽世界台服》的话需要重新注册一个账号,点击战网国际服右上角的“暴雪图标”进入,点击“我的账号”,再点击“游戏&订单”,点击“建立新手账号”,选择地区为“亚洲中国台湾”,点击“建立账号”即可完成注册。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国际服/台服》怎么下载?下载安装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免费支持战网加速,能有效解决《魔兽世界国际服》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魔兽世界国际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