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乌龟服》下载+账号注册+汉化教程分享

《魔兽世界乌龟服》下载+账号注册+汉化教程分享

2023-09-12

《魔兽世界乌龟服》有很多玩家在问游戏怎么下载安装、怎么注册账号、怎么汉化、怎么进入游戏游玩?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下载安装+账号注册+汉化的详细流程分享。

一、《魔兽世界乌龟服》下载安装教程:

迅游支持《魔兽乌龟服》亚服一键下载,也有欧服的下载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之后在迅游搜索“魔兽世界”,点击“魔兽世界公益服”,选择“乌龟服”区服进行加速。

没有加速时长的话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魔兽世界乌龟服》亚服下载:

直接点击【游戏工具】处的“乌龟亚服下载”即可一键下载魔兽世界乌龟服亚服,下载完成后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3、《魔兽世界乌龟服》欧服下载:

同样在【游戏工具】处点击“乌龟服下载/欧服汉化教程”,进入教程之后,根据教程操作就可以下载安装客户端了


二、《魔兽世界乌龟服》账号注册教程:

注册《魔兽世界乌龟服》的账号,玩家要想好游玩哪个区服,因为欧服和亚服的账号是不一样的,亚服需要在乌龟服亚服官网进行注册,欧服同理。下面给大家带来魔兽乌龟服亚服的账号注册方法:

1、进入《魔兽世界乌龟服》官网,可以直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官网,也可以在迅游加速“魔兽世界乌龟服”页面点击【游戏工具】处的“乌龟服官网”进入官网。

注意进入官网前需要对“魔兽世界乌龟服”进行加速,避免官网进不去、打不开、加载慢、账号注册不了、无法注册账号等问题。

《魔兽世界乌龟服》亚服官网:https://cn.turtle-wow.org/

《魔兽世界乌龟服》欧服官网:https://turtle-wow.org/

2、在官网点击“SIGN UP”即可进入账号创建页面。

3、按照提示输入账户名称、电子邮件、用户名、密码等相关信息来注册账号。

4、之后还需要前往电子邮箱查看官方邮件,点击验证链接即可验证账户。

5、最后出现“ACCOUNT ACTIVATION”提示就表明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玩家可以使用该账号登录魔兽乌龟服亚服客户端游玩游戏了。


三、《魔兽世界乌龟服》汉化教程:

因为亚服是自带中文的,所以亚服不需要汉化,欧服汉化操作步骤如下:

1、在迅游加速“魔兽世界乌龟服”,之后点击【游戏工具】处的“乌龟服汉化下载”,即可下载汉化包。

2、下载之后打开乌龟服的目录,找到“Data”文件夹,将汉化压缩包解压到这个文件夹。

3、之后进入欧服就可以看到语言变成中文了。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乌龟服》下载+账号注册+汉化教程分享。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免费支持战网加速,能有效解决《魔兽世界乌龟服》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魔兽世界乌龟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