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亚服怀旧服》免费玩指南:战网国际服下载、账号注册教学

《魔兽世界亚服怀旧服》免费玩指南:战网国际服下载、账号注册教学

2024-03-14

近期暴雪公布将于3月15日开启《魔兽世界亚服怀旧服》的免费试玩活动,持续至3月18日。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下载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注册账号,并成功进入《魔兽世界亚服怀旧服》,带你轻松踏上这场免费的怀旧之旅。

一、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下载

1、战网国际服官网下载

打开浏览器,输入战网国际服官网:https://www.battle.net/zh-tw/,进入官网后点击右上角的“下载Battle.net”按钮,即可下载安装包。

2、迅游加速器一键下载战网国际服

下载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点击下方的“战网一键下载”按钮即可下载安装包。

迅游加速器是免费加速暴雪战网平台,另外点击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使用迅游来下载战网国际服,可以避免在官网下载过程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下载不了、下载失败、无法下载等问题。

3、安装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安装包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包,根据提示,选择“简体中文”进行安装即可。


二、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教程

1、加速亚洲服务器

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战网国际服的“亚洲”区服,这样注册的账号就是战网亚服账号了。

2、启动战网客户端

安装完毕后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点击“建立免费Battle.net账号”。

3、填写账户信息

按照账号注册页面提示选择账号所属地址,填写出生日期、电子邮箱地址等信息。

4、同意服务条款

接受《暴雪娱乐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和其他相关政策。

5、验证邮箱

提交信息后,系统会给刚填写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完成邮箱验证。

6、设置账号密码

邮箱验证完成后就可以设置账号密码、账号昵称了。设置完成后,战网国际服账号就注册成功了。


三、登录战网国际服下载《魔兽世界亚服怀旧服》

1、登录战网国际服

使用刚刚注册好的战网国际服账号,登录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2、建立魔兽世界账户

在战网客户端内点击右上角的“战网标识”按钮,之后点击“我的账号”。接着在新手入门版&公开测试服务器处点击“建立新手账号”,地区选择“亚洲”,然后点击“建立账号”即可完成建立。

3、下载《魔兽世界怀旧服》

有了魔兽世界账号后,退出暴雪战网客户端,重新登录。之后找到《魔兽世界》游戏,在下载安装的“下拉框”中,点击“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亚服怀旧服》免费玩指南:战网国际服下载与账号注册教学。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免费支持战网加速,能有效解决《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魔兽世界怀旧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