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国际服》卡顿、掉线、掉帧、丢包、跳ping五大问题的解决办法

《魔兽世界国际服》卡顿、掉线、掉帧、丢包、跳ping五大问题的解决办法

2024-03-20

《魔兽世界国际服》因其宏大的世界观、丰富的剧情和激烈的战斗吸引着全球数百万玩家。但是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卡顿、掉线、掉帧、丢包、跳ping等网络问题,严重削弱了游戏体验,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这些问题方法。

方法一、使用迅游加速器

《魔兽世界国际服》的服务器没有设立在国内,国内玩家直连游玩很容易遇到掉线、卡顿、丢包、掉帧等问题。打开迅游加速器,对“魔兽世界国际服”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流畅游玩网络,降低延迟,减少丢包和跳ping现象,使游戏数据稳定传输,流畅游玩。

在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方法二、检查本地网络

也可能是本地网络连接不稳定或者连接断开等导致《魔兽世界国际服》出现卡顿、丢包、掉线、跳ping等问题,可以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并重启路由器或者连接其他稳定网络。

方法三、关闭不必要的进程

电脑后台开启的应用进程较多会导致《魔兽世界国际服》的网络资源和系统资源较少,在进入游戏前,先关闭和游戏无关的程序,避免网络出现拥堵导致卡顿掉线,也减少运行内存的占用。

方法四、游戏画面设置

《魔兽世界国际服》出现卡顿、掉帧、跳ping等问题,也可能是游戏画质较高导致的,可以尝试降低游戏分辨率、特效等级等,减少电脑负担。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国际服》卡顿、掉线、掉帧、丢包、跳ping五大问题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魔兽世界国际服》。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魔兽世界国际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