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穿越火线网游加速器 CF >《CF》里那些国风特色的武器

《CF》里那些国风特色的武器

2019-05-07

《CF》体验服更新了两把独具特色的国风外观的全新近战武器,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其实《CF》中这样的国风特色武器还有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唐刀-盛世太平

新上架的近战武器之一。整体银灰色为主偏白,白色象征着冷静与宁静。在握把上方的区域,不是简简单单的长方体结构,而是精致雕刻的。刀柄上还有别致的花纹,总体感觉很舒服,像是大唐顶级艺术大师制作而成。


唐刀-大唐荣耀

另一把新上架的近战武器。第一人称时候的外观与盛世太平是极其相似的。只不过颜色更加艳丽。是璀璨的金色,在大唐荣耀这把唐刀上面,花纹更加明显,握把上部的雕刻也更加突出,显得十分华美。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把刀是有抽刀动作的,动作连贯,一气呵成,帅气逼人,上线后一定不要错过。


破天斩魔剑

破天斩魔剑切换成大宝剑的时候,会在手中旋转好几下,动作是很帅气,但是时间也长。大宝剑在挑战里有特殊加成。在刀把上面区域也有雕刻,像是古文字,刀柄上有突起的龙盘旋,浓浓的中国风。同时也是一把火线币武器,非常值得入手。


双龙

双龙是以双节棍为原型的,魔改而成。双龙在游戏的表现极佳,吸引玩家的不仅是其独有的三段攻击方式,它的外观同样博人眼球。在靠近中心部分,有两个龙头,眼睛中绿光和红光来回闪烁,同时两端龙尾不时的浮动,像是两条真的在飞行的龙。


斩魔刀

斩魔刀不仅二段攻击实力出色,而且外观同样出众。刀刃部分像是龙的牙齿,锋利至极,刀把上方的龙头令人不寒而栗。整体由红色与白色组成,杀气逼人。


以上为《CF》里那些国风特色的武器的全部内容。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CF穿越火线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