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迅游盘点:DOTA2拥有百分比伤害的英雄

迅游盘点:DOTA2拥有百分比伤害的英雄

2018-10-27

在DOTA2中有很多英雄由于被动技能非常肉,在后期有些英雄的血量甚至超过5000,非常难打,但是在下面这些英雄面前,敌方英雄血量越多造成的伤害越大。他们拥有百分比伤害,在他们面前根本不存在肉盾。

瘟疫法师:死灵法师三技能被动竭心光环能够让周围敌方单位持续流失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值,而且大招死神镰刀具有斩杀效果,只要你半血在瘟疫法师面前一个镰刀就能轻松收割。

谜团:谜团的三技能凋零会对处于其中的敌方单位造成持续纯粹伤害,伤害为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后期理论上谜团出了刷新球能单杀一切英雄。

宙斯:宙斯每次主动释放技能都会触发静电场,处于其中的敌方英雄都会受到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后期宙斯源源不断的闪电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让对方头疼。

噬魂鬼:小狗在攻击时能触发被动技能盛宴,每次攻击都会额外造成敌方单位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伤害,小狗也是物理核心中打肉盾非常快的一个英雄。

末日使者:许久之前的末日使者三技能是等级炮,直接造成敌方英雄四分之一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现在改成了阎刃,会持续造成百分比伤害,一般团战中总有一个倒霉得队友中了末日大招,然后活活被砍死。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专门解决玩家在游戏中出现各种网络问题的专业网游加速器,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帮助下,玩家们将远离网络卡顿、登陆困难、延迟过高所带来的困扰,在流畅的环境中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