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萌新1-5号位打法实用攻略(二)

《DOTA2》萌新1-5号位打法实用攻略(二)

2019-04-09

《DOTA2》每个队伍1-5号位的作用至关重要,上一篇我们讲了萌新1、2号位打法攻略,我们下面继续讲3-5号位打法实用攻略:

3号位

 

1.三号位对线分3种,一种是自己发育,一种是压对面大哥,一种是抗压被刚3(俗称吃屎)。


2.双劣的情况下,抢2很重要,2个2级打2个一级随便打,真的无敌。3、4两个人把线推进塔,然后4回去拉对面大野,消一波兵,除非你能反补或者压对面,否贼1级一定要推线。总体来说1和3对线是一样的。


3.如果碰上311,根本不可能混,因为1级勾不了兵,除非对面酱油看你太惨了,不想管你了,要不经验都吃不了。


4.2V2的时候推线+拉大野,然后第二波线就在自己塔前,对面15就很难受了。第二种情况是碰到对面组合很厉害,比如小狗,bane/剑圣墨客,巨魔这种的。一种还是前边的打法,不过推线可能没对面快,要多带补给,中间要用一次鸡。如果被压,要不乱兵线,要不你自己混第一波,让4号位去钩兵。如果对面的5号位去找你的4号位,你就是跟对面大哥SOLO了,就看个人能力了。


5.如果真被刚3,比如剑圣海民巫妖这种,别想着怎么混了,野区是你家,因为这种不是什么绕树林,勾兵能拯救的了,对面看到你,你就没了、1打2可以混,1打3(就喊着WDNMD)然后钻进野区。


6.中期出装看你的英雄定位,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对线优势,中后期没什么发挥空间的话,出团队装吃技能打打先手,给12号位提供输出环境就可以了。如果你的1、2号位有功能性的大哥,需要你来不输出,后者后期转核心。



4号位

 

1.一定要给3号位带个大药,多带补给,准备换血。


2.对线,多点人不要消耗对方辅助,尽量消耗对方大哥血量进行换血,保障自己3号位占线,到关键等级进行沟通击杀。


3.游走,游走前进行沟通,提醒3号位注意走位。如果自己对哪路的机会判断不好,就跟队友沟通哪路可以杀。注意蹲符,前期游走尽量绕后,晚上更好动手,白天尽量开5,尽量不要tp出去,留tp支援,鞋子很关键要早出。


4.4号位是前期很关键的点,可以代领队友打开优势,就是游走和反蹲,切记不要和3号位混太久,吃他经验等于压他,自己2-3级就看着找机会,劣势路帮不到他就赶紧走,去找机会或者拉野,让他获得经验。


5.出装,骨灰一定要出前期,多做团队装备和3号位沟通,出他不出的装备,看着出第一个大件,推推,大勋章,天堂,笛子,祭品,没有战鼓也可以出一个(除了很需要跳刀的4之外)。少做点金,多做点有用的装备。


6.团战看情况,一般就是接技能,或者开雾gank打先手。

 

5号位 


1. 要养成卡视野TP的好习惯。


2. 记得带雾游走。


3. 前期辅助没什么经济收入,只要买小魔棒就好了。


4.团战一定要记得站位问题,不是大哥就不要冲那么前面了,躲后面放技能。基本上技能放完就后退吧,毕竟辅助不死就变相给团队做贡献了。


5.推塔的时候站大哥后面,如果对面有隐身单位,身上有钱就买真眼插己方大哥后面。如果没钱就开5站后面,让队友买粉,破雾撒粉。


6.辅助还是需要补刀这些基本功的。因为大哥钻野区的时候,是为数不多能补刀补经济和经验的时候。


7.团队视野的作用大于自己的装备。


8.插眼的时候,注意先插真眼确保对面这里没眼再插假眼(眼位尽量刁钻)。


9.越是己方劣势的时候越是要做进攻眼(开雾去对面做眼)。


10.打架的时候大哥能救就救,不能救也只好卖了。


11. 优势局确定辅助能存活就买宝石。


12. 逃命的时候不要光顾着跑,记得卡树林或者放技能磨对方的血,可能队友或者大哥来救你就能顺便收人头了。


13. 辅助不要去A塔,这不是辅助要做的事情。


14. 有时候辅助需要主动开雾让大哥走前面主动发起进攻。


15. 推完塔大家要一起撤退。


16. 假眼不要连续做在同一个位置。

前文链接:《DOTA2》萌新1-5号位打法实用攻略(一)


以上为《DOTA2》萌新1-5号位打法实用攻略。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