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野区拉双野堆叠野怪攻略

《DOTA2》野区拉双野堆叠野怪攻略

2019-05-15

《DOTA2》野怪每分钟都会刷新,如果在刷新的时候野怪区域内没有单位存在,那么就会刷新野怪,从而实现堆叠野怪。下面分享野区拉双野堆叠野怪攻略,此拉法适用全部远程英雄,无需任何道具辅助,无需吃树,开树等:

1、天辉左面火锅点拉双野

52秒攻击到右上怪堆,然后往左下怪堆走。→55秒攻击到左下大怪堆→2波怪都拉到后,往上方走去→成功。


此处如果是双头龙这种手短腿慢的,还可以在52秒时候,用1技能喷火最远处攻击到右上怪堆,然后左下走去,差不多正好55秒攻击到左下大怪堆→2波怪都拉到后,往上方走去→成功。


2、夜宴左面火锅位置

52秒攻击到火锅旁的大野怪堆,然后往左下怪堆走,55秒攻击到左下怪堆→沿大野怪堆树林与石头的中间路走出去→成功。


在大野怪上面52秒攻击到火锅旁的大野怪堆→然后往右面另外一个大野怪走去,zues这种手短腿短的得用技能攻击到右面大野怪堆→往上面高台眼位走→成功。


3、夜宴右面火锅

52秒攻击到左面野怪→往右面走去大野怪堆,55秒攻击到右面大野怪堆(手段脚慢的用技能)→往地图上面走去→成功。


双头龙也和之前天辉左面火锅拉野一样, 52秒最远距离用1技能攻击到左面怪→往右面走去大野怪堆,55秒攻击到右面大野怪堆(双头龙手短腿慢,1技能还有个减速,所以先用1技能拉左面)→往上面走→成功。


4、天辉右面火锅

52-53秒攻击到下面怪堆→往上走55秒攻击到左上大怪堆→然后往右面走,此时看见下面的中怪堆开始掉头回去的时候,马上用1技能刺晕下面的怪堆来阻挡它们回去→成功。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