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物品妙用技巧

《DOTA2》物品妙用技巧

2019-05-22

《DOTA2》里每一种物品都有不同的属性、效果,如果能熟悉掌握每种物品的妙用之处,那就更加如虎添翼。天梯排名890的玩家分享了一些物品妙用技巧:


铁树枝干

效果:对地面施放,种下一棵快乐的小树。植树造林好处多多。

TIPS:

1、利用种树配合技能。如风行者的束缚击、伐木机的死亡旋风、大圣的乾坤一跃等。

2、利用种树逃生。由于种树后如果敌方没有你当前位置的视野,就会产生视野盲区,可以利用这点逃生。另外在一些树林中也可以通过种树堵路用来逃生。

3、利用种树机制将自己卡出一些技能的限制。例如斯拉克的跳跃、萨尔的动能力场等。

4、利用种树围杀。这点主要用于先知的发芽上:由于先知发芽可以依靠补刀斧或吃树就能走出,因此先知可以在捆人后预判敌方大概会吃掉树的位置,依靠种树继续将其围住。


压制之刃、狂战斧

效果:

补刀斧:对非英雄单位进行物理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伤害值取决于你的英雄类型(近战或远程)。砍伐一根指定树木,或者摧毁一个守卫。摧毁守卫时施放距离较远。

狂战斧:普通攻击时对目标周围的锥形区域内敌人造成分裂伤害(仅近战有效)。对非英雄单位进行物理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伤害值取决于你的英雄类型(近战或远程)。砍伐一根指定树木,或者摧毁一个守卫。摧毁守卫时施放距离较远。

TIPS:

1、较早的在野外购买补刀斧能够很大效率的加快打钱速度。

2、依靠补刀斧创造先手位置。很多先手英雄,如屠夫、沙王等,需要一个很好的先手位置,而补刀斧就能为他们提供那么一个位置。利用伐树躲在一些意想不到的位置。

3、利用补刀斧伐树打野能够节省很多路程,提高打钱效率。

4、有时可以利用狂战分裂效果击杀一些残血隐身的英雄。

5、利用分裂效果解祸乱之源的噩梦技能。由于平A中噩梦的人会使自己也陷入噩梦状态,因此可以利用狂战分裂A醒噩梦下的人。

6、拥有狂战打野时,优先A大野,如果野怪血量差不多可以每人A一下平衡血量,这样可以极大的提高打钱效率。

7、打野发育时,养成一个好习惯,那就是记得多伐树,有些时候伐树后扩大的视野可以为你提供很好的天然保护。

8、在对线大树、伐木机等英雄时可以优先购买一个补刀斧,将附近的树木伐掉,会有很大的帮助。


魔棒、魔杖

效果:立刻根据能量点数回复相应的生命和魔法。每当周围有敌人施放技能都会自动充能。

TIPS:

1、刚三必备品,率先购买魔棒能够让你在刚三中占得优势。

2、对线宙斯、钢背这种英雄时会叠很多层魔棒,如果状态很差可以直接使用,因为即使在CD状态魔棒仍然可以积攒能量。如果状态不错则可以留着尝试和对方对拼一波,一个满能量的魔棒/魔杖能够让你在前期残血对拼时占得上风。

3、使用最大化。如果血量不多,蓝量很多的情况,可以先放些技能消耗敌方英雄,再使用魔棒/魔杖。放下加蓝加血加属性的装备吃魔棒,可以回复更多的血量/蓝量。


灵魂之戒

效果:消耗生命换取魔法。

TIPS:

1、使用魂戒获取的魔法会被优先使用。

2、即使在满魔状态下使用,也可以获得额外魔法。

3、魂戒的合成非常平滑,有不错的线上续航能力,对于一些英雄来说是一件不错的对线装备。

4、绿鞋+魂戒的组合可以作为缺蓝酱油的标配,比秘法鞋合成平滑,并且提供了不错的生命回复能力。


勇气勋章、炎阳纹章

效果:

勇气勋章:如果对队友施放可以在降低自身护甲的同时,提升目标的护甲。如果对敌人施放将同时降低自身和目标的护甲。

炎阳纹章:使用时暂时失去炎阳纹章的护甲加成。对队友施放可以提供护甲、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对敌人施放将降低其护甲、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无法对技能免疫的敌人施放。

简称小/大勋章,同样攻守兼备。

TIPS:

1、配合一些减甲英雄效果非常显著,可以大大增加控盾效率。

2、在己方大哥被集火时,记得对其释放小/大勋章。

3、推塔时可以对抗塔的小兵释放,这样能使其多抗几下塔的伤害。

4、由于施法距离很远,因此可以用来拉双野时使用。另外打野时也可以通过勋章的超远距离将野怪勾出来打,增加打钱效率。

5、在守塔时,对对方小兵使用勋章可以使一队小兵越过防御塔,兵线在塔后,守塔更加安全。

6、一般来说,大勋章性价比不高,前中期不优先考虑升级至大勋章。


动力鞋

效果:将附加属性在力量、敏捷以及智力三者间切换。

TIPS:

1、在使用技能/物品时记得先切智力腿(虽然一次省的看起来并不多,但多次之后就能省下一个技能的蓝了);在赶路时可以切成敏捷腿/力量腿(敏捷+移动速度,力量腿提供的生命加成可以让即便在走路过程中被抓也能多抗一些输出);在补刀时可以切成敏捷腿(敏捷加的10点攻速可以提高抬手速度)。

2、在使用隐刀/隐身时,敏捷英雄可以进行二连切操作:智力腿隐身的一瞬间切回敏捷腿,这样能提高你破隐A人的第一下伤害。小强的复仇没有渐隐时间,因此不能切假腿。

3、没蓝时可以切成智力腿回蓝,前期效果会很明显。

4、切假腿会打断攻击动作/施法动作/持续施法。(TP的时候千万不要手贱)


相位鞋

效果:使用时,提升移动速度并使你可以穿越单位,转身也更快。近战英雄提升22%移动速度,远程英雄提升10%移动速度,持续3秒。

TIPS:

1、可以利用相位效果防止围杀。例如:暗影萨满的蛇棒,可以通过开相位走出。

2、开启后获得的转身加速效果可以更利于回头反杀。

3、打钱发育时,要记得CD好了就用,因为移速是加快发育速度的重要条件之一。

4、对线期可以利用卡相位鞋CD击杀敌方英雄。例如:一个有相位的熊战士如何击杀石鳞剑士这种带位移的英雄呢?就是利用了卡相位鞋的原理。具体操作如下:先近身,然后当敌方英雄使用位移技能时再开启相位追上去。


奥术之靴

效果:回复英雄周围友方单位的魔法。人人都爱秘法鞋。

TIPS:

1、在使用秘法前记得和队友沟通,一起拖下装备后再用,回蓝会更多。

2、蓝量不多时可以卡秘法鞋CD转好出其不意的击杀敌方英雄。对线期一般敌方英雄会观察辅助的状态,看到你蓝量见底就会放松警惕上前补刀,可以利用秘法出其不意的将其击杀。

3、可以用来拆分合成其他装备(特别注意:以太之镜、永恒之盘、镇魂石)。


远行鞋

效果:将你传送到一个友方建筑或非英雄单位身边。升级后可以传送至友方英雄。与团队之手齐名的支援之鞋。

TIPS:

1、由于新版本TP与飞鞋独立CD,因此可以利用这点进行带线/状态补给。

2、飞鞋和TP效果一样,当TP建筑附近时,会有一小部分的高空视野,因此TK可以利用这点观察TP位置是否安全。

3、配合一些英雄技能做到“无敌炉石”。例如蓝猫

4、可以利用飞鞋/大飞鞋做到天降奇兵(兽王的鹰、维萨吉佣兽、狼人小狼等)。


迈达斯之手

效果:立刻炼化一个非英雄单位,获得160金钱和1.85倍经验值。无法用于远古单位。大点金时代来临,“团队之手”人人喜爱。

TIPS:

1、在前期最好用来点金大野,不要贪图大野的金钱多,前期点金带来的经验远远比金钱重要的多。

2、点金可以用作召唤单位,因此非常克制陈、小鹿、兽王、等召唤单位。

3、塔防+飞鞋真的可以保障你无敌飞鞋吗?答案是错误,点金手可以炼化塔防下无敌的小兵。


王者之戒

效果:为周围友军提供魔法恢复和护甲加成。点击以切换护甲加成光环是否对非英雄单位生效。 多个王者光环效果无法叠加。

TIPS:

1、推塔时开启王者之戒可以让小兵多抗一次塔的普通攻击,效果非常显著。

2、可以利用开关王者之戒干扰敌方英雄补刀。

3、一号位可以利用王者之戒推线打野,实现线野双收。

4、开雾时记得关闭王者之戒,不然路过兵线时很容易被发现开雾。


玄冥盾牌

效果:为所有友方单位增加护甲。非英雄单位的持续时间会更长

TIPS:

1、推塔时中开启能够让己方小兵多抗一次塔的普通攻击。

2、在对方物理核心较多时,玄冥盾牌能够为你提供非常好的保护。

3、在合成梅肯前优先购买玄冥盾牌性价比会高得多。


以上为《DOTA2》物品妙用技巧全部内容。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