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那些必出的装备

《DOTA2》那些必出的装备

2019-10-08

在《DOTA2》的战局中当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时,装备的选择就是很重要的,想要赢一场比赛,以下这些装备是必出的:


梅肯

梅肯最核心的作用在于瞬间抬血能力,跟其他带有续航功能的道具相比,瞬间让900范内的队友回复250点生命值就是梅肯的核心竞争力,是DOTA2中不可缺少的团队辅助装备。


大笛子

大笛子也是一件团队辅助道具,能给团队成员提供魔法抗性和魔法护盾。面对高魔法爆发英雄时,笛子能够挽救你的性命。


大骨灰

大骨灰很强大,不仅可以治疗队友,而对敌方使用是有强力的恢复抑制效果和百分比伤害可以用来针对敌方厚血和高恢复英雄。


阿托斯之棍

阿托斯之棍不仅能给英雄提供可观的属性加成,还有远距离的缠绕效果,而且这个道具售价很良心,就连辅助英雄都能可以出。在DOTA2游戏中控制效果往往是最富有多样性的,有时候一个恰到好处的控制就能帮助你赢下这局比赛。


战鼓

战鼓简直算是游戏中最良心的小件道具了,合成平滑价格便宜,还拥有强大的效果。基本上所有英雄都适合战鼓这个道具。对于团队来说,没有战鼓就失去了锐气,在推进时,战鼓能给团队提供可观的攻速和移速,撤退时,战鼓也能帮助团队及时撤退。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DOTA2之旅。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