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7.23版树精卫士的玩法推荐

《DOTA2》7.23版树精卫士的玩法推荐

2019-12-25

《DOTA2》7.23版本对树精卫士大树进行了大改,一改只能全图树甲支援、团战放大OB的尴尬,变成一个线上团战都非常强力的英雄。

新版技能分析

①新一技能自然卷握在接触树木后具有高额减速与伤害,媲美冰墙的技能,给予了大树一定的刷钱能力。团战中用来分割战场,打出伤害十分强力。

②树甲全图施法具有格挡次数转变为固定回血提升护甲,避免了以前被屠夫腐烂、兔子套子、船长洪流、火猫火盾等高频率伤害秒破的尴尬,但削弱了面对宙斯帕克这种单一技能的法核伤害,在后期,10点的护甲加成无论是对友方单位的保护还是守塔都较前版本强力,配合25级天赋范围树甲,全队都会肉一个等级,另外作为少有的能修塔的技能,树甲增加了防守消耗战的容错率。

③天赋自带的树林穿行配合10级的隐身天赋,让大树的生存和打信息能力变的更强,在占领前哨上格外有优势。

④寄生种子增强了大树的对线能力,结合树林穿行回复增加25%,在线上可以将敌方压制的非常难受。

⑤大招的伤害无视魔免后,可以出阿托斯接藤蔓+大招的方式击杀,总额伤害非常高。


大树目前来说绝对是一个合格的上分辅助英雄。尽可能的搭配长手英雄,在线上能够轻易压制对面英雄,实现线优。团战把大招留给对面开启BKB的核心英雄,或者敌方惧怕缠绕的英雄如女王,白虎,蓝猫等。


出装推荐

陨星锤可以说是大树的质变装,无论是打钱推塔还是团战控制都上了一个台阶,其他的如笛子、跳刀、A杖、莲花都是可以选择的装备。

野怪掉落装备选择——奥术指环(续航)、可靠铁铲(续航)、贤者石(金钱)、笨拙鱼网(缠绕)、维修器具(修塔)、永恒遗物(控制)、法术棱镜(冷却)、望远镜(光环)。


十余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