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坦克世界网游加速器 WOT >坦克世界里那些一般人不知道的小知识

坦克世界里那些一般人不知道的小知识

2018-11-20

虽然《坦克世界》里大多数都是老玩家,但有一些小知识玩了几年游戏的老司机都不知道,现在迅游全部分享给大家(一般人我们是不告诉的哦):



1、Pz.Sfl. IVc是防空车,最大仰角90度。

2、UDES 03的倒车极速达到了50km/h,比许多车辆正向极速还高。

3、日本6级重坦O-I(120吨I型)比E100和E100坦克歼击车还重。

4、日本I级车雷诺轻战有高达22度的最大俯角。

5、打AP/APCR的情况下,DPM前三车辆:FV217,A39土龟,Strv103B。

6、瑞典S坦克由于车顶过于平坦,倒翻后几乎无法被复位。

7、Panzer58是瑞士坦克。

8、洛林40t的负重轮外圈有橡胶垫,就像汽车轮胎一样。

9、T92的炮弹溅射范围比征服者GC大。

10、IS-7,263工程与261工程用的都是鱼雷艇发动机。

11、游戏内现有液气悬挂车辆,瑞典S坦克,由于重心过高,特别容易翻车。

12、Strv103B(攻城模式下)的炮为游戏内基础精度最高的,为.24。

13、E系列最低级车并非E-25,而是存在已久但是从未引入客户端的、带有液气悬挂的E-10。

14、游戏里飞行速度最快的炮弹是英国8级金币中坦酋长/T95的238穿APCR,1590m/s。

15、日本10级中坦STB-1的量产型74式是有液气悬挂的,但STB-1本应没有的。

16、游戏延迟高时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有效降低网络延迟,还提供网吧特权,谁用谁知道。

>>>WOT坦克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