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喷射大剑怎么配装?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喷射大剑怎么配装?

2018-11-21

《怪物猎人世界》里大剑能通过蓄力造成威力极高的伤害,是部位破坏的首选武器。今天我们要讲一讲俗称为喷射大剑的--龙热机关式【钢翼】的配装:



要想配好装,先需要了解一下喷射大剑的数据:



可以看出喷射大剑一大劣势就是会心率为负数,一般可以用它来打属性,因为能够插无击珠,所以它与物理大剑相比差距就没有那么大了。


1、全攻流输出型配装

客制:会心*1,镶嵌孔*1

珠子:达人珠* 7,攻击珠* 4 ,痛珠* 1,无击珠* 1



如果想少一颗达人珠,可以直接客制两个会心;如果想提到3级晕厥耐性,可以换一颗攻击珠为耐绝珠。在保证攻击珠4颗的前提下,猎人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支配其它的1级孔。


2、带耳塞型配装

客制:会心*1,镶嵌孔*1

珠子:达人珠* 5,攻击珠* 4,匠珠* 1 ,痛击珠* 1, 无击珠* 1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匠珠更换为超心或者其它的。


3、精神抖擞配装

客制:会心*1,镶嵌孔*1

珠子:达人珠* 7,攻击珠* 4,痛击珠* 1 ,无击珠* 1



如果想把晕厥耐性提到3级不会晕,可以换一颗攻击珠为耐绝珠。


4、拔刀流配装

客制:攻击*1,攻击和吸血2选1

珠子有两套方案:

①拔刀珠* 1, 无击珠* 1 ,超心珠* 1,攻击珠* 4 ,达人珠* 1



②拔刀珠* 1 ,无击珠* 1 ,超心珠* 1,攻击珠* 5



5、空战流配装

客制:会心*1,另外一个会心,吸血,攻击3选1

珠子:达人珠*5,攻击珠*2,飞燕珠*1,无击珠*1,痛击珠*1



提醒一下:空战流只适用于单人SOLO。


6、高会心配装

客制:会心*1,镶嵌孔*1

珠子:达人珠* 6,攻击珠* 4 ,无击珠* 1 ,痛击珠* 1 



如果想要客制吸血,可以将镶嵌孔换成吸血,减少5%会心。


知道喷射大剑如何配装了,玩游戏时如果遇到联机困难,有延迟等问题不要忘记迅游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猎怪之旅。

>>>怪物猎人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