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龙更新 迅游加速器分享武器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龙更新 迅游加速器分享武器推荐

2018-11-27

怪物猎人世界更新了炎妃龙。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炎妃龙的武器,即使有部分比不上一些一线武器,但因所有武器都附带一个技能,所以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一、炎妃冥灯太刀

这把太刀用起很舒服,不仅外观漂亮,技能利刃,而且孔多好配技能。

二、炎妃冥灯双刀

孔多有利刃,外观漂亮,最主要的是配装很舒服。

三、炎妃灭尽笛子

BUFF吹的是耳大和会心,不错的一把笛子。

四、炎妃冥灯锤子

外观好看带利刃孔也多,就算是玩具也是一个有牌面的玩具。

五、炎妃冥灯棍子

不管空棍还是地棍,这都是一把不错的棍子,推荐做一把。

六、炎妃冥灯轻弩


无论是速射电击,还是打斩裂,又或者打辅助,这都是一把很不错的轻弩,弹种多带利刃,推荐必做。

七、炎妃冥灯重弩


能打扩散,而且自带利刃,配装舒服可以打斩裂,非常不错的重弩。

炎妃的武器主要是看配装自由度和自带的白斩加利刃效果,很好的照顾了一些珠子短缺的玩家。

>>>怪物猎人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专业的网游加速器,通过对各节点的调整与动态路由的技术调节,能有效解决玩家网络中常出现的各种卡顿、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为玩家打造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有了迅游网游加速器的辅助,玩家们玩起游戏将变得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