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的招式介绍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的招式介绍

2018-12-13

12月21日《怪物猎人世界》PC版将迎来大更新,BOSS级怪物—贝希摩斯也将降临,为了猎人们能更好的了解贝希摩斯,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贝贝的招式:

贝贝所有特殊招式都会在屏幕右边用字幕提示名字。

1、【火球】

贝贝最常用的一种魔法攻击招式,会在其身边落下火球,比较好躲。


2、【地火喷泉】

一般会在其正前方扇形区域释放,在地面上会出现火焰地形,短时间后释放火焰喷泉,此招范围较广,需要防强才能防御。


3、【风魔法】

有一定咏唱时间,这时头部会冒蓝光,随机在猎人脚下出现一个小龙卷,虽没有伤害,但会干扰猎人工作,并无法使用道具,还会追踪选中的猎人,直到咏唱完毕。咏唱完毕后,小龙卷就会变成大龙卷,大龙卷能持续很长时间,不仅遮挡了猎人视线,还有伤害判定,和钢龙的龙卷效果差不多,很是麻烦。

为了避免战场有这个龙卷,如果发现贝贝咏唱风魔法,最好用闪光弹终止它的咏唱,但咏唱时,贝贝是不会动的,所以可以等它咏唱一会儿再中断,方便队友输出.如果没有闪光弹了,一定一定一定要把小龙卷引向场景的边缘,不要让龙卷释放在战场中央,也千万不要把龙卷引到道路的出入口处,否则会对狩猎带来很大麻烦。另外,普通贝贝是可以无限闪的,所以最好人人都带满闪光。


4、【雷魔法】

此招释放时,首先地面会出现一大片静电,有攻击判定,但伤害较小,不过有后仰效果,会中断猎人动作,随后会在特定的路劲上劈下数道闪电,地面会有明显的预判痕迹,注意及时躲避。


5、【直线火焰地喷】

动作类似于灭尽龙的如来神掌(不是飞起来那招),拍下后,前方一条直线的路劲上会喷出火焰,伤害较高,左右回避即可。


6、【360°转身】

此招是物理攻击,类似于灭尽龙的转身攻击,并且这招物理伤害特别高,需要身边所有猎人及时躲避或防御。


7、【陨石】

这招释放后,场内随机一人,脚下会出现红色闪电,这个闪电没有伤害判定,闪电会有追踪效果,闪电闪过三次后,会在最后一次闪电的位置落下一颗陨石,这颗陨石有伤害判定,但很好躲。

这颗陨石非常非常重要!

陨石可被猎人的的攻击和贝贝的攻击破坏掉,一定不要让它被破坏掉,这招是躲避超必杀【黄道陨石】的唯二方式。陨石的掉落位置尽量要引到战场中央或显眼位置,方便全员躲招时能一眼找到。


8、【黄道陨石】

这是一招泯灭人性的超必杀,贝贝咏唱时,不能中断,猎人们不能喝药,不能使用回家弹,一旦中招100%死,毅力技能无效,转身衣装无效,即使人在营地照样死。

唯二的破解方法:

A、躲在之前留在场地上的小【陨石】后面。这个后面指的是,以黄道陨石为中心,躲在小陨石的阴暗面,不是以贝贝为中心。要尽量靠近陨石,不要冒一个头或一只手出来。

B、通过新动作【跳跃】,在比较苛刻的时间点发动后,能顺利躲过黄道陨石,并且能给予反击伤害。


黄道陨石一般是在贝贝换区的时候必定会释放的技能,最后一区作战时,在任务最后也会放一颗与猎人同归于尽,若是躲过了就任务成功,没躲过3猫就必定失败。


以上就是贝希摩斯的招式,具体的操作时机,需要练习,建议大家多多寻找视频学习。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怪物猎人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