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冰牙龙和冰鱼龙攻略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冰牙龙和冰鱼龙攻略

2020-01-15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上线steam平台后,在线人数一直很高,为了玩家更好地征战冰原地带,下面分享一下冰牙龙和冰鱼龙的弱点和打法:

在冰原地点,最重要的还是需要玩家们慢慢的去熟练打法和技巧。在冰原建议大家多使用陷阱和爪子,因为冰原的怪物是有多动症的,所以使用陷阱更能够锁定胜局。

对于冰牙龙来说,它的弱点分别在头部、脚部以及尾巴上,破坏冰牙龙的脚部可以降低冰牙龙的机动性,破坏獠牙可以降低敏捷性,所以玩家们可以重点攻击冰牙龙的獠牙和脚。


并且对于冰牙龙来说,可以先设置陷阱,然后使用闪光弹和地雷进行先攻击,这样的打法足以在前期的时候把冰牙龙给打瘸,然后捕获就容易多了。


记住G位开荒不要浪,必备的技能是3体力和不屈,剩下的可以保命的技能也需要尽量带上,这样可以确保在很长的时间里和冰牙龙慢慢耗。

而对于冰鱼龙来说,它的弱点在于头部、背部、以及鳍部,并且它的尾巴还是可以切断的,所以玩家们可以抓住机会尽量攻击冰鱼龙的弱点。


对于冰鱼龙来说,可以投掷种火石击打冰鱼龙的角部。致使冰鱼龙的冰雪掉下,并且使它的肉质变软,或者攻击它的脚部也有一定的作用。根据有用情报,也可以投掷音弹将冰鱼龙从藏身的雪层中彻底引出来,然后将趁机攻击它的弱点脚鳍。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怪物猎人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